期盼已久的H家遠百大店終於開幕啦~
雖然之前我棉台中只有廣三專櫃,但小小溫馨也很棒喔,
只是希望現在開了大店,包包配額總可以再多一點了吧ㄎㄎ
小辣妞低胸洋裝前去共襄盛舉一番.........









現在沒睡到日上三竿不會醒的我當天好趕趕趕哪>\\\<,
趕到現場開幕儀式早就過了嗚嗚








人潮也流水一般湧入店內








既然都大遲到也就不急著進去湊熱鬧了啦(兩手一攤),
拉著被我這拖仙害到的親愛的A在外面和朋友聊天拍照








人真的混多耶,好驚嚇呀








我(大概)老了~覺得在人群中呼吸好困難、腳也很酸餒,
反正包包也不是一時搶得來的啦(灑脫貌),
就舒舒服服坐下來讓小愛招待招待吧








不是忍到今天,生完嚕比比我就開喝了









一樣由台北好漾提供這次的派對點心,
小點的口味和模樣都有創新喔~








這回party的最大收穫是想清楚原來本be還欠一咖深藍色的包包....








和一咖牛奶盒安捏
(老公:我沒聽到.......









當然身為一位有責任感的格主(挺),
人家才不會忘記拍拍櫃上的包包給大家看呢呵呵...
但是這次開放購買的都是布做滴呀,有人有興趣嗎(彈菸灰)~








有小小的戰利品喏呼呼~
這是手腳快搶到的









這是送的








這是給哇心愛ㄟ嚕比比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