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在相隔A5 baby一年之後,小be又得到birkin的好消息啦
我的birkin小接龍終於有頭有尾啦哈哈哈(笑中帶淚)
雖然這邊就是頭、這邊就是尾安捏哈昏倒,
但在台灣買包只能慢慢來嘛對吧~~,時間累積一久總是會讓我出頭天滴滴滴(豪邁握拳)
下圖顯示為被害人和凶器哈哈哈









一拿到包就迫不及待放大假帶她去玩啦,
這摸口愛叫人怎麼有心思扇班咧










開箱好去處是新社的千樺花園,現在櫻花正當季美不勝收~










千樺除了賞櫻花,茶花也很有名
(不准快轉!!!!給我一張一張照片慢慢看蛤









Iris鳶尾花超美的吧,
我豪~想要紫鱷、藍鱷或灰鱷或.....(的包)啊啊啊>\\\\\<
不過這在台灣是不可能肖想的啦我很清楚(翻白眼),
等以後(存夠錢)再去美國或關島抓抓看吧(捲袖子)









今天的重點就是要給寶貝們介紹一位新朋友~黃色小精靈小萊姆









小萊姆來跟螢幕前的姨姨和姊姊打個招呼吧^^









嗯哈哈哈~她素不素好口愛啊(抱著猛親)










My Hermes Birkin No.2~
size:30cm
color:lime(9R)
leather:swift
Hardware:palladium
year:2011(O stamp+雪花刻印)










想想人只要有毅力還真不得了啊(挺),
人家也憑著我鋼鐵般的意志,
完全給買到了去年春夏最喜歡的顏色小pool(celeste)、小萊姆(lime)了呀呼
當初會選訂這顏色,除了我就是一個只喜歡亮色系的燒包鬼之外,
可愛可口黃色系也是個又招財又百搭的好色系啊不知道嗎嘿嘿嘿(撥算盤)










swift皮質是又輕盈又光滑柔順,
以後我逛街叫嚕比比來提都不會太重呢太美妙了(壞媽媽)
個人是覺得swift沒有大家害怕的那樣怕刮或容易受傷啦,
不過倒是像小羊皮一樣比較怕髒及染色就對了,
使用起來還是必須要注意雙手的清潔喔哈哈....(包奴貌)

但不可否認swift真是小愛家顯色一等一的皮質了啊讚,
不管什麼顏色搭配swift,顯色就是飽飽飽和的不得了,
這也是為什麼我的小萊姆會看起來好好吃啊~~
相較之下,epsom會讓顏色淺一點、溫柔一點,
這些撇步在還不能看皮書就必須先訂包的小愛世界中很實用的,真心跟大家分享蛤(手比愛心)~~










坐著的lime baby好乖巧(摸頭),
我還在幫她尋找適合的twilly,希望她不要變成骯髒的野ㄚ頭










也已經訂好了限量吊飾囉,
一咕已經到貨,一咕應該還在縫吧ㄎㄎ







開心~~~
就像自己懷胎10月生下來的一樣珍貴







太開心了~~~~








嚕比比也很喜歡
以後要幫麻麻提包包呢,現在先培養一下感情哈哈








下一篇準備了更多穿搭照,
看不膩小萊姆(和我)的寶貝歡迎繼續收看本台報導呼呼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