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月底真素值得紀念的日子柳,bebe下訂了人生中第一、二、三咖柏金喇(都讓我買到吧~老天爺~~)^^

廣三SOGO愛馬仕專櫃的假日真是冠蓋雲集啊,這個收藏豐富、裝飾溫馨的專櫃並不是很大,
但為了那千金難買亮橘色的大盒子,還是不停的湧進拿著大筆鈔票準備的給他一擲千金的貴婦群,
雖然店員們個個是都忙翻了,
但除了接待我和老公的SA外,其他店員不時也會探頭來說一聲,慢慢選購喔、您的皮膚保養的真好呢之類讓人放鬆心情的話(壓力更大,讓人情不自禁想包下整個店啊)XD,

選訂皮質的過程中,不停的有人在我滴背後結帳,
整間店瀰漫著大家今年營收都賺很大的祥和氣氛,
連老公這ㄍ平時號稱理性的人都忘情的問我,老婆,你要買鱷魚皮嗎?=.='(最好我們跟小愛非親非故,人家讓我棉買鱷魚~)
這番話讓SA也聽得面紅耳赤,委婉滴說,貴賓可以先從牛皮買起喔(叫我貴賓,還只讓我買牛皮,你看看人家多會說話)

anyway,最後bebe選定了三咖都素30公分TOGO皮的BIRKIN喔!
第一首選是2010年秋冬才會出品的新色紫
(可愛ㄉSA還說皮色到貨會先讓我過目,我想不用吧,你就先做包包吧,再等下企不知道何年月喇)
(還沒有實品,挑選ㄌ相近的顏色讓大家看看^^)




再來選擇了杜鵑紅,又有人稱是九重葛紅,專業講法是A5色,我想搭配金扣會粉甜美滴(沒有圖片給大家看內>\\\\<)




第三咖還在研究,先預訂了大眾色GOLD(原本覺得老氣,沒想到包包本人好上相啊~~流口水)






呵呵,好滿足~好實在啊~~(實在甚麼?包包影子都沒見到)
希望早日拿到包包啦~~灑花瓣灑花瓣~~^^



同場加映好包欣賞
老公超級推薦ㄉ愛馬仕橘




灰色頂休閒滴




買黑嘛嘛色好像有點浪費,因為倫家有一咖黑COCO了說,不要撞色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