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寶貝們苦苦在等No.2的開箱啦
但下個月辣be就要待產放大假去了,到時再讓我家二伯(2號小柏)出面好好陪伴妳們這些沒發文的日子蛤,乖乖喔~~~
是說妳們這些沒良心的該不會真的不關心我要生啦好緊沾,眼中心中只有包吧吧...吧吧(甩水袖)
有空也出手留言一下祝福我嘛好不好啊(媚眼羞求)~~~










沒想到我的九個月孕期生涯還真多吃吃吃啊>\\\\<,
整理照片發現幾乎都是大吃照還真感到(一絲絲的)拍謝,
小林煎餅的關係企業~富林園洋果子工坊
像城堡一樣的店門口有綠地可以走走,
店裡也提供下午茶配餅乾、糕點一起食用,
店售餅乾是分裝成一小罐一小罐,每罐多才1百元上下,吃好又吃巧超級推薦











遠百3F的采采食茶文化早在開幕時就被我列為必吃名單之一,
但輕食配好茶記得選在不太餓的時候來吃蛤,份量小小小...
麵包和品茶讓我很驚豔耶,好好吃喔,茶水也很香濃,
主餐之一款~碳烤美國極黑牛牛排也好吃,只是份量小小小小.....(怨念很深XD)










濃妝媽咪吃飯前都在忙打卡
蝦肉紅油炒手是我在鼎泰豐的新寵,
紅油中少見的放了花椒,吃起來好像麻辣鍋喔,
口味香麻小辣很過癮










勝博殿豬排肉肉好大塊,來餵喜歡吃肉的嚕比比剛剛好
而且搭配他們家醬汁很清爽,就算滿桌炸物也吃不膩










好久沒來捧場的台中老字號牛排館~泓品牛排館,
因為人家突然想念起他們家蔥蒜醬的滋味
不過這麼久沒來吃發現好像不好吃咧怎麼回事啊,肉質一整個退步了真殘念










食肉天堂~凱恩斯岩燒餐廳,凱恩斯還是我的最愛啊
油滋滋的去骨牛小排最棒了,每客690元喏配餐就豐富到不行,
沙拉、熱前菜、麵包、濃湯到甜點、飲料,
難怪每次都超難訂位,尤其多人聚餐記得要一個半月前先hold位啊










凱恩斯的肉肉肉....
內行人記得跟店家要奶油和薄蒜片,自己在熱岩片上假裝鐵板燒一下很好玩的










當然越到懷孕後期老公就更不放過我,要我多走路運動><,
還好台中是一咕好地方,不用走遠就有很多很棒的景點~~
到國美館逛逛就可以順便到美術館綠園道的餐廳用餐,所以來這裡我很樂意哈哈(貪吃貌)










我已經很會擺出孕婦捧肚姿勢,
以後都要讓兒子看他以前就在麻麻肚子裡喔好可愛啊










有些角度辣媽還是可以裝辣妞(吧)>\\\\<









最常跑日月潭










冬日必備的披巾或圍巾我用來還是很手矬耶,
所以走一貫素色系路線比較不會凸槌











現在韓國孕婦裝很流行啊,
他們有推出好多時髦的褲子或洋裝,
大肚媽就不用再委屈穿一般的孕婦裝了










日月潭的向山遊客中心佔地廣大,建築很有未來感,
可惜台灣的遊客什麼小道消息都知道,旅遊地區是到哪都是人啊
咖啡廳人滿為患,就算外帶也是等等等...
不過這裡禮品中心有賣好吃的所長茶葉蛋不用等喔,熱呼呼好入味大家多支持蛤











從遊客中心望去潭邊的景色很好,雖然樹多山多景色也被遮多了一點安捏,
但我從沒從這角度看過日月潭,感覺又像到一個新景點一樣新奇,
下次一定還要多繞著湖邊逛逛,每個角度切入都是超美的風景









埔里紙教堂也來過好幾次了










四季都開放不同花朵










大肚媽三連拍
把肚子凹進去和正面拍就看不(太)到大肚嘰啦,
不過側面拍未免也太太太..腫了(淚奔)










是說.......以後我當媽了還可以拍這種假掰照嗎>\\\\\\<










好啦,保證下一篇就開箱囉嘻嘻
透露一下我家二伯是像さくら小lindy一樣的swift美皮喔~喲呼
顏色一整個是超美的啦~~~
所以(稍稍的)等待素值得的安捏嘿.....(拍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