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呀,我可沒有陡然胖了這摸多>\\\\<,
一切都是因為這件衣服比較寬的關係喔(擦汗)
還有不豬道為什麼我的臉也比較腫..腫..腫









某個平日剛好趁著我家老公上台北上課,
貴呼倫bebe一起搭便車到bellavita會會捧油和血拼
SALON DE THE de Joël Robuchon 還沒來捧場過耶,
聽說甜點超殺的趕快來吃吃看









我喜歡這種暗中帶暖的裝潢色系,
SALON DE THE de Joël Robuchon 雖然打著高價甜點店的取向,但店中的氣氛很輕鬆悠閒的,
倒是這是我第二次和我的小CC見面而已~~~
表現的比較內向害羞(有嗎)









我棉點了雙人下午茶套餐,價格約莫一千初頭,但食物好少啊好少啊(甩頭)
be的蛋糕選了蒙布朗,小CC那個可愛的小紅點點蛋糕是啥口味就恕我呆呆記不起來,
小CC的茶是香片喲,我則選了CC推薦 Robuchon 大名鼎鼎的皇家結婚進行曲~焦糖香阿薩姆









知名甜點店的品質就是叫人安心,每種款項都好吃沒有地雷
聽說芝麻口味、焦糖口味都是 Robuchon 的招牌,
這次很幸運,午茶套餐中不可以挑選而是由店家搭配的馬卡龍就是這兩種口味耶~Lucky









吃完午茶照理應該逛逛街瘦身瘦身就好,
偏偏bellavita誘惑太多,瘦身不成反都瘦到荷包去
CC是RV的超級粉絲,果然我們兩女人就(都是因為CC喔)淪陷在店裡敗家啦
她是超級鳥仔腳,穿上金屬紫色的尖頭平底鞋又時髦又俐落(歡呼)








我只喜歡高跟鞋吶,這次也是先買一雙高跟鞋起來放(好啦,下篇就來揭曉嘿)
瞧瞧那暗紅色古銅框也太適合我了吧(眼發光)
但今年台北沒有85mm的,
託了代購小姐因為碰到折扣季而我又是超快斷貨的大眾size所以也沒有下文,
如果明年真的推出了請大家都不要跟我搶吧(誠懇貌)









晚上老爺下課,兩個女人只好不捨分別了(揮袖)
我想吃鼎泰豐,剛好101裡面的分店是台灣唯一不用排隊的








兒子都還沒呱呱落地,但看來我已經很有(惡)婆婆的樣子了嘛(捻痣毛)









人手好多喔,一群人站著上班看起來很辛苦捏,
我一定會好好珍惜你們的小~籠~包滴呀(搭肩)








點了小籠包配酸辣湯,還有遠近馳名的排骨蛋炒飯








牛肉湯要補補嚕比比,甜點是芝麻小包~
但be個人覺得台中有一間名字很類似很類似鼎泰豐的小籠包餐廳更~好吃一點耶
想來以後都可以不用特地上台北吃了安捏呀>\\\\\<........掰掰
下一篇讓新鞋鞋跟寶貝們見面蛤~要再來看她喔(叮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