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好天氣的台中都要進入冬日時節了,
大肚be現在才把大肚6個月時候去玩的照片整理好~羞>\\\\<
希望露出兩隻白筍筍手臂的照片不要冷到寶貝們捏(蓋被子)
我豬道遊記都嘛沒什麼人要看啦(掩面泣)
下一篇就來寫新鞋子新鞋子新鞋子好不好啊ㄎㄎ








唉~說到我家好久都沒有新小柏的身影喔,
畢竟我是誰呢對吧!!(搖晃SA)
但我也還沒想好下一喀的顏色耶(撐下巴)
慢一點來我也才好規劃一下啊(但我又是誰呢~噗離題>\\\\<)







嗯~應該要一喀暖色系的好了(噗又離題>\\\\<)









這場景是在日月潭附近的朝霧茶莊,
說是茶莊但就是很像開放式的茶飲舖,
不過有個小花園可以在裡面喝茶喔,小小花園怎麼形容呀超可愛~
也有小店鋪同步販賣包裝茶葉,茶飲整個讓人超推薦的
35元的紅玉紅茶就有小綠葉蟬的蜜香味了怎麼能不喝咧人客啊









6個月的肚子,體重增加3公斤








廬山溫泉區還在耶,沒有被大水沖走喔(抱)
而且假日晚上還有不少旅客,真讓人為老溫泉區的生計鬆一口氣
想到小時候他也是響噹噹的景點啊,如果一直沒落下去孕婦很感觸一定會落淚的>\\\<
吊橋旁的櫻花麻薯到現在都用池上便當一樣的木盒子裝著~
是蔣總統掛保證的溫泉必買伴手禮喔








只能載重30人的吊橋超有古意,
這附近也就是馬赫坡古戰場,不知道莫那魯道那年代是不是就有這橋了嘿喲








到溫泉區一定要用溫泉水煮蛋呀(叮嚀)
蛋黃割割半熟吃起來感覺又恐怖又養生呵呵








猜猜這超美的地荒素哪裡啊









就在產竹子大餐的竹山附近








是個新興的景點~溪頭妖怪村
一個小小村落裡面布置了好多妖怪,挺好玩的
有妖怪包子店、拉麵店、雜貨店那些的,整個小村子走濃濃日本風







辣妞今天故意穿了很貼身的彈性洋裝把肚子包得好明顯(撫肚)









但沒耐心的寶貝千萬不要學我來玩嘿,
人超多的又是塞車又是排隊









不過說到底大肚婆孕期6個月最常做的是就是逛街啦,
準備我兒子的小奶沙、小奶扣才是不亦樂乎啊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