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辣be懷孕也堂堂過了7個月,孕期沒什麼特別不適的我也還算不討厭懷孕(?)
但懷孕期間免不了限制多多,最讓我受不了的就是不能穿高跟鞋和喝酒啦(又氣又急)~~~~
我已經跟老公發下豪願,等老娘be生下嚕比比之後一定要穿高跟鞋大醉三天三夜安捏(賭氣)
anyway剛剛離題了現在話說回來,反正懷孕期間都被限制不能穿高跟鞋,
我就給自己選了一雙輕飄飄夏日款帶回家~~卸貨完畢剛好可以讓我即時享用啊








霧金金扣可以讓腳好顯白又超百搭啊,穿上她人家就不想脫下來啦
既然一般在夏天be也穿不習慣包頭鞋款,除了家裡已經堆很多的涼鞋,這次就來試試看魚口鞋唄~
魚口鞋的版型比一般漆皮包鞋款更大一點,
因此不可思議我的大腳居然可以塞進36號,好險順理成章把櫃上最後一雙給包回家(呼~),
高度一樣是選擇好穿的85mm










小羊皮啊小羊皮~我就是太愛這種軟綿綿又輕飄飄的觸感了,
經過鞣製的羊皮雖然看起來皺皺的,但也更不怕刮









可愛的彎彎鞋跟是RV家的招牌
亮金色鞋跟素不素好招財








再來由真人大肚be子來秀新鞋~~
本來就一直想找一雙有質感的金色鞋搭配夏日洋裝,
想不到是本be生平的第一雙RV(是的!)來完成我這咕願望









鞋子側面的弧形素不素好美啊~(顛腳尖芭蕾旋轉)
小辣妞買包鞋款最忌諱像乖乖牌的設計,不過這雙真是有性感到捏>\\\\<









夢幻金鞋跟什麼色系的服裝都搭得起來喔~~
窮酸大嬸be也就是這樣才相中小金金滴呀









嗯,還要一雙冬季款、一雙鑽俗款我就可以畢業了ㄎㄎ(理智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