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懷孕其實也可以很舒適、很自在、想吃就吃~~
一切只要......控制妳的肚子不要變得太大就好
小肚婆才有春天哪,最近的體會(用吟詩的口吻)










這次是以(有威嚴的)好婆婆臉孔入鏡(是吧?)










又又又*N次來吃法森小館(址:台中市大忠南街42號,(04) 23721339 )的陽光浪漫午餐,
雖然法森現在已經難訂位到爆掉,理智也告訴我不要再推薦了,
但但但.....人客啊,真的很超值又好吃~何樂而不吃捏(拍肩)










前菜一定要加價換成香煎干貝燉飯,
沒有差上多少錢,就可以讓干貝的鮮甜、燉飯的紮實香濃綿密口感充滿妳的味蕾,
小小的dish大大的享受










這是老公的必點佐餐冷盤,
生肉、生火腿、冷肉、冷火腿.....,上輩子是德國人(還素野蠻人)來著膩?










主餐的最佳選擇~龍蝦呀龍蝦
be都會先請廚房去殼,所以不要誤會這是半尾龍,他是一。尾。龍喔
我忘記當天是選了佐哪種sauce(不負責),但每種口味都好吃滴請安心點下去吧
這真的是拼著爆血管也要吃的佳餚啊(擦拭眼角的淚)
寫著寫著(不得已)我又要來訂位才行了......










芒果布丁(或慕司)(再一次不負責)
襯著窗外的美景,是不是像吃一幅畫啊










辣咪be點的略帶苦味不泛酸冰咖啡 佐 蔓越莓布朗尼,
嗯嗯~完美的甜點為完美的一餐畫下最漂亮的句點
待會繼續介紹法式料理~不過吃的就稍嫌普通了一點了(苦瓜臉)











先來介紹這順天經貿廣場(文心路二段與市政北五路口)真是不得了太方便了,
這半年陸續招商多家知名餐廳業者來此開設分店,
除了離本be家近,地下超廣大停車場也讓胖大be很好停車耶,有想吃的就可以隨時去報到喔










今天是和親親姊妹的小約會,也是我的樂沐餐系初體驗,
餐廳選在樂沐 Relax餐酒館
(址:台中市西屯區文心路二段201號,順天經貿廣場1F,04-22557533)










為了符合到bistro用餐的氣氛,
小辣妞穿了一件超誇張的唐老鴨鬚鬚不對稱上衣ㄎㄎㄎㄎ
這件是為了以後陪我兒子去迪士尼要穿,所以先買起來的哈哈
腳上也很青春的配上麂皮鬚鬚靴,
希望以後有人可以說我跟兒子是姊弟好嗎(羞求)









簡單陽春的沙拉開啟簡單陽春簡單陽春......(單調重複)的一餐>\\\\\<
沒記錯沙拉上只撒了點酒醋醬










整份套餐裡最令人動容的一道菜色~南瓜海鮮濃湯
熱湯熱度夠,濃濃南瓜香,海鮮湯料也相當相當豐富
搭配套餐裡的一片baguette切片真是溫暖飽足









主餐選擇之一有松露燉飯~
配上乳酪打成的奶泡,香氣有加分到喔









也是主餐選擇之一種~燉牛頰(嗎?)










be的主餐是選香料雞腿排佐北非小米,
但專業STAUB鑄鐵鍋上的擺盤好空虛啊啊啊啊....
雞腿吃起來香料味也不是很濃,有點一整個抓不倒特色就是了,
這份套餐的價格約在1千元上下,(勉強也)有吃飽但總覺得少了點甚麼對唄,
下次除了下午茶點心之外(不死心),人家應該是(絕)不會再到這裡用餐了...(揮袖淚奔)









雖說是套餐,但甜點跟飲料只能選一種喲(匡噹)
連用餐結尾都讓人家不滿紫不滿紫啦嗚嗚










不過還好不論是到哪間餐廳、餐點如何,
總是有我們親親姊妹的嘰嘰喳喳彌補了他的不足,
所以有姊妹在就是天不怕地不怕的啦呵呵(緊抱)

說到哇塞超快的,轉眼間新的一年又來到了耶,
都還沒跟各位寶貝棉說聲新年恭喜、新年新氣象喔
其實照例也應該來期許自己一些新年新(包)願望呀ㄎㄎ,
但今年一開春不知怎摸工作像失控一樣忙使倫了,
害得我也沒時間想新年新希望(包)的事了(話說畢竟也前半年都訂好了,哪來的驚喜咧)

2012年與往年最大的不同就是人家終於也即將要升格當媽媽了啦呵呵,
嗨心啊>\\\\\<~~~
真的很有一種人生就要跨過另外一個不同里程碑的感覺,
好..好..好希望我當了人家的媽之後還有小夥子會搭訕我啊好嗎哈哈(<----沒水準)
開玩笑的啦,我也都長大了好不好(?)
最近超沒空思考一些認真的事,過年前看能不能撥出空來跟大家分享心底話吧
新年都要用新心情、新方法、新腦筋來面對新事情舊事情喔,
一年要比一年更聰明這句話一起共勉之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