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勤儉持家的人妻be啊,
今年來用最最簡單的小橘盒慶祝生日ㄎㄎㄎㄎ.......











不過小小盒子價值不斐啦,還是讓老公心兒稍微淌血了一下嘻嘻,
大金主~愛老虎油喔

打開盒子先從禮物的背面來驗明正身吧,
迷人頂級的倒三角原來是長這樣呀(撫摸),
好希望我的人生旅途還能多幾個倒三角來陪伴我啊,
但不要再是小鱷魚囉好嗎,下次要長大變成包包喔(輕輕喚~~)










大爬蟲正式爬出來露臉啦
就素一條可以常用、耐用、久用的好皮帶啊啊啊
老公還懷疑我(亂)買皮帶是有在用嗎,
吼~擔藍有在用啊對吧(搭他肩),
人的一生中最重要的不過就是追求著擁有一條好皮帶而已啊(舌燦蓮花貌)~~










阿二皮帶的長度是girl們最適中中用的85cm,
顏色選了醇厚醉人的葡萄紫,
這也是所有紫色系中阿be最尬意的一款紫耶
在陽光下顏色那摸明亮飽和閃耀光芒,到了夜晚又顯得深沈神秘醉人~
這這這....這顏色不就正是小辣be的翻版嗎呵呵呵呵....(怎摸說?)
所以怎麼能不買單呢係不係(刷卡)~~~










因為be之前買的橘白色雙面皮帶(<----沒看過!!點這裡)是細版的,這次的阿二變成中版了,
所以也需要再買一個新的皮帶扣頭,
剛剛好櫃上有個鑽石切割紋路的扣頭可以搭配,我就不用買一般版的了(呀呼吹口哨)
燈光下鑽俗切割面也會閃耀光芒喔,
一整個就是設計來襯托高貴紫鱷的啊,開心開心
我知道皮帶扣頭其實還有真鑽版喏(眼發光),
但連那種唔采錢都失心瘋買下企我應該這輩子都存不到錢買Maserati了吧(本來就沒錢買吧><)











哈哈,本來這篇生日快樂文還要分享一下辣妞be今年開的生日願望清單啦,
但比起絕大多數人我已經超幸福又超幸運了,
每年生日都還要許下宏願(叫我老公去完成)實在很不懂事
更何況再沒多久就可以跟我人生中最大的禮物~嚕比比見面了啊,
現在生活滿滿都是開心滿足呢,
除了希望就這樣維持現在的幸福一輩子吧(還是許很大>\\\\<),真的沒別的願望啦
不過話說那摸多,也不能讓我老公誤以為我從此要封關不買包喔,
因為....
因為........人家現在只想要特殊皮了柳ㄎㄎㄎㄎ,
雖然要等比較久,(老公你)還是要存錢喔
文末以阿二皮帶配上霍爾的大鳥裝祝寶貝們新年快樂、事事如意~啾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