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一陣子以前了...>\\\\<)來到台北大名鼎鼎的Danny&Company(址: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52巷33號、(02) 2705-9911)吃小be的生日餐~~
這間餐廳不知道經過幾位格友向我推薦了,
老公說要上台北吃飯,當然列為第一選擇不作他想啦













吃完的感言先說一下是D&C口味都偏重喔,
不一定適合大家,但就是超級適合重鹹be啊啊,給個大讚~
怎摸我現在才吃到他啊,我們錯過彼此的人生太久了啊(轉身辦結婚登記)

第一道餐前麵包就讓麵包控bebe失控啦,
麵包是烤的超級熱呼呼才上桌,搭配松露味濃重到不行的松露鹹鹹..鹹奶油,簡直是天作之合,
其實憑良心講我是不太愛松露味的,
但畢竟是高級食材嘛,吃一下是無妨的對吧(窮酸貌)>\\\\\<
奶油有鹹到喔,很開胃耶











卡布其諾野菇(還是牛肝菌之類的)濃湯,
前菜和老公同樣選擇煎干貝,因為鐵板煎蝦已經沒有提供啦嗚嗚
干貝料理(我猜)是佐了味噌醬和海帶,
貝鮮味濃相當厚呷











壽星現在都只愛吃龍蝦了耶嘿嘿,
牛排掰掰喔~(揮袖)
一整隻波士頓小龍蝦,以低溫漬過蒜蓉奶油再烹飪,
乘盤的奶油醬汁還加入柑橘等水果,味道比較清淡爽口,
跟我們法森龍蝦用重口味烹調不太一樣,龍蝦鮮味在入口後也比較明顯,
不過龍蝦就是龍蝦啊,好好吃喔,選擇哪種醬汁都不會出錯的啦(抱~)











以Staub鑄鐵盤裝的是老公點的紐約客牛排,
牛排口感厚實,不過油花稍嫌不足,所以雖然頗有咬勁,但微欠肉香~
(哈,我真的很會講話耶,新的一年又更進一步了,離題!!)
而我和老公都不是會欣賞沒油花牛肉的鄉下俗啊,
來到以料理牛排聞名的D&C卻不懂桌上牛排的美呀唉唉
專業沾醬分別有芥末籽醬、鹽之花、茴香辣醬












即使在台中一般不錯的餐廳,吃完美味主餐之後也通常缺乏精緻的甜點來相伴,
但D&C迷使我的地荒就在他的甜點是超級讚讚讚啊
老公點的我忘記是甚麼了,因為迅雷不及掩耳的被刷刷刷解決掉我也沒吃到就沒印象了嗚嗚











阿be點的是香草布丁佐香草冰淇淋,
上桌時還搭配了一小杯香濃甜膩加味用的Espresso耶,
眼裡只有美食而無懼咖啡因的大肚婆把Espresso全淋在冰淇淋上吃掉了,
那口味就好像我麻吉~焦糖星冰樂啊,喔~C'est La Vie(嘟嘴親手指)












就是這摸甘心的老饕店才有的啦,
前面的甜點歸甜點,上餐後茶時居然還加碼給了小茶點耶耶耶(慎重親吻鄧有葵的手背),
右起分別是百香果軟糖、無夾餡的馬卡龍酥餅、焦糖堅果酥,
分量小小的但都好吃極了,(甜點)高潮真是一波接一波安捏











本來在老公已經送了那摸有誠意的生日禮物之後,
生日蛋糕他就算要買統一草莓麵包我都應該笑著接受吧(酸....)
但看到他用店家送的小蛋糕打發我這個甜點蟲還是有點.........咬牙切齒(瞇眼)
但又來啦~~我真是又有眼不識泰山啦,
老公說這咕簡單可愛的小巧克力蛋糕是人家D&C以競標到的完美配方做成的喔,
不要怪我誇張啊啊啊,好好吃喔(抹口水)~~~好好吃喔(詞窮了)
有位置給我的話,現在立馬衝到台北吃我都ok耶,
老公謝謝你~~~(跳抱)











最後以幸福的老夫老妻加上嚕比比合照一張謝謝每位寶貝給我的生日和新年祝福喔
希望今年我棉大家也可以一起互相鼓勵求進步......
但互相赤激買包包那種就少一點嘿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