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老公為了哄我開心,特地選在假掰的法國料理餐廳幫我慶生,
而且動了一點小關係讓我們吃到chef's special~
Robuchon在我口袋收藏很久啦,
藉著慶生這個機會來吃這樣漂亮舒適的餐廳很開心哪,
不然平常海量be只愛吃到飽啊,囧rz~





特別安排的沙發區座位讓人慵懶又放鬆,
小細節是餐桌高度與坐墊高度落差很適當,
一餐吃下來身心都盡是滿足





小嚕比跟著我們也征服了好多間餐廳,
真的謝謝他願意配合,
要小暴龍乖乖坐著好辛苦他呀





兒子目前的最愛就是麵包,
不過Robuchon的口味算特別了一點,
除了給嚕比吃了菠菜和佛卡夏,不小心也給嚕比吃到番紅花,
因為淡橘色又間雜著小紅點,我還以為是胡蘿蔔咧媽呀~






小大人自己拿著吃






小大人自己玩





今天chef's special為我們搭配了一前菜三主菜,接下來一起來看看吧~
用餐一開始當然有小前菜,是鴨肝慕斯但忘記拍下,
說到鴨肝到現在我還是怕怕,吃來略腥喔,所以最後全進了老公肚子,
兩道前菜之一是chef特製水波溫泉蛋,洋蔥蕃茄口味(吧),好吃使了





把溫泉蛋黃撥開拌著吃,口味濃郁卻清爽





前菜另一道是板燒烏賊,
和午餐菜單上的料理方法不同,
但相同也搭配了茄汁,這種食材一定好吃的啊不用說~~





主餐之一是兩個人都相同的海膽義大利麵,
好吃~但我喜歡可以再收乾,讓醬汁濃郁一點





我的主菜之二
是午間菜單也有提供的清蒸長尾鳥魚襯蔬菜湯附大蒜美乃滋麵包





烤的像餅乾一樣脆硬的baguette,沾上大蒜美乃滋卻不是單吃,是要放入湯裡的呢(鄉巴佬貌)
似乎就像馬賽魚湯一樣差不多的吃法,讓麵包吸飽湯汁後再吃,以增風味,
大蒜美乃滋拿來沾其他麵包也好食好食喔





老公的主菜之二
超級好吃的香煎石老魚襯香料洋芋
我覺得算很美式的一道菜,
吃來香濃細緻~
而且是用so black的盤子裝著耶,整個好感度大提升





be的主菜之三
醬燒豬前腿
應該是切下來的燒烤豬前腿肉佐醬燒醬汁,
醬燒口味意外的台式耶,好像吃到媽媽料理一樣親切





老公的主菜之三
略乾的米蘭式豬肋排





然後所有主菜都會搭配的一杯招牌馬鈴薯泥,
聞起來泛著濃濃奶味、放入口中又綿又滑,
細緻地幾乎就像道甜點一樣,超級好吃





清味蕾的sorbet來了





預告著接續就是交由甜點主廚為我們服務





以上餐點a million thanks for 親切可愛的Xavier~
還是應該講Merci beaucoup啊呵呵!!
在匆忙之間還能為我們變換一點菜色口味,
畢竟訂位的太趕了...
所以其實好像沒吃到什麼特殊料理(這是暗捅人家一刀嗎)
下促再企給你捧場嘿(大聲公)





祝我生日快樂呀呀呀






現在的生活洋溢著滿滿幸福~~
所以開心到忘我居然還忘記許願XDDD
能不能重來(過生日)一次....






人生中第一次同時有大小男友一起幫我唱生日歌







說真的,
唯一的心願就是希望天天都能這樣開心的笑就好






聽說今日甜點都是甜點主廚即興創作,是午間菜單上所沒有的,
甜點蟲超級期待~
而且因為是慶祝生日,
主廚全都安排了含酒精...ㄎㄎㄎ
老公的甜點應該是Baba au Rhum,
萊姆酒超超超濃





給壽星的萊姆冰沙~





不僅視覺上賞心悅目,也名符其實好好吃喔
最底層鋪上香滑的香蕉泥,
中層是酒不醉人人自醉的萊姆酒冰砂,
最上層再以軟綿綿的椰子慕斯覆蓋下來,
旁邊放了蛋白糖霜棒~
沒吃過還真不相信,有這樣香氣、甘味一致協調,濃郁沁涼的點心






點綴在杯旁的米紙蝴蝶,讓滿杯的女人味,多了(我還是)小女孩的俏皮感~~
幸福~幸福~~幸福啊啊





單眼交給服務人員來拍,效果總是不好啦好可惜
人家有在收集每年和生日蛋糕一起拍照的相片餒,
三人行的第一次居然這麼模糊嗚嗚





話說Robuchon好像都會準備外帶麵包籃給來用餐的客人帶回家繼續享用耶,
超貼心的吧~~~啾
看到這麼多麵包,比比最開心了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