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回上台北玩又給bebe開發了一間知名度不高(還是只有我不豬道),但很精緻的小旅館喔~
怡亨酒店Hotel Éclat(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370號,02-27848888,LV敦南旗艦店旁)
話說怡亨雖然小的好誇張,但可也是Small Luxury Hotels Of The World認證成員之一,
所以小....沒什麼好挑剔的,豪華就好哈哈
好尊榮之旅就來入住住過都推薦的「尊榮9號客房」(Premier 9 Room)











入住這種豪華旅館就是內行看門道,外行住熱鬧(數來寶),
房間的備品、家具和傢飾畢竟不會說話,
如果飯店接待人員不特別介紹,我想應該大部分的客人都搞不清楚所謂的豪華究竟是怎麼說吧
還好內行be說不上真內行,
但叫我從房間內點出幾樣比較知名的物品也是可以朗朗上口滴(挺)

而且一開始,飯店就安排在午茶廳一邊歇歇腿喝杯茶吃些點心,一邊check in耶,
光這點就覺得夠享受了,真是選對飯店哈哈(拍馬屁)

不過房間真的不大......安捏












我超喜歡房間或房子採用整面採光的大窗戶
想當初買房子時聽建商說一大片玻璃的成本多高,還要配合計算牆面承重等等..等等,
就讓本be養成把窗面玻璃塊的大小當成衡量房子價值的標準之一,
所以每次看到聯聚信義那小家子小窗框,我就很得意裡面的住戶是被坑了幾多錢捏哈哈(怎摸說到這裡?)
anyway,怡亨Premier 9 Room的間數雖少,但每間的採光都很好喔,
大大按摩浴缸也是一次可以容納兩枚大人嘿嘿,
房間和浴間中是有電動窗簾可以相隔開來的












床腳的柱狀物是伸降電視機,
這樣設計應該是為了節省房內空間,但這點偶不喜番,
因為從小媽媽就說不能距離電視太近啊會近視耶>\\\\<

房間內配備的壁掛音響是Bang&Olufsen的,
寫字檯的簽字筆、桌墊是大律師愛牌Montblanc,椅子用了Philippe Starck設計的工作椅,
但這些對小女生(指我)而言沒有興趣啦,
最開心的是有NESPRESSO膠囊咖啡和Revolution高級純手工茶柳柳柳~~~
NESPRESSO就大方給了6顆膠囊,硬生生比艾美的4顆多了2顆哩(窮酸大嬸再現>\\\\<)
Revolution的茶也給好多包啊,揪甘心耶

盥洗備品是台灣少見的英國品牌Molton Brown,
一直只說好棒啊好棒啊大家可能沒什麼感覺,
但我只要說他居然給了木梳和連護唇膏都有耶這樣就知道有多棒了吧(按讚哪)










老公幫阿be架設了一咕吃零食的小天地~
沒辦法啊大肚婆坐在軟綿綿的床上實在不是很舒服












怡亨酒店位置距離信義區和通化夜市都很近喔,
除了可以兼顧逛街,要去夜市打牙祭也相當方便,
我有在通化夜市買到人人額樂的黑糖粉圓冰喏呀逼,
倒是忘記粉圓好不好吃了,但熬煮的蜜蕃薯超好吃啊,此生沒吃過這樣好吃的了(愛吃鬼又來了...)
後來看到通化和臨江街口的鹹酥雞好多人買啊害我也跟著一起排隊,
但東西都沒炸透怎麼好吃呢???
這摸多人排隊是搞錯了還是怎樣,請台北人指點我吧












怡亨提供的早餐是半自助式,每個客人都有一份自己的主餐,
其他副餐餐點也新鮮好吃~比如還有大草莓啊真棒












早餐主餐中最有名滴當屬eggs Benedict (班尼迪克蛋)囉喲
超營養有味的,真適合孕婦吃來餵兒子呢
解釋一下在國外常見但憑良心講在台灣也很少特地去吃的eggs Benedict ,
最底層圓圓麵包樣子的是口感Q韌的英式鬆糕,
擺上配料後加一顆濃濃滑滑的水波蛋(水煮蛋包,但蛋黃不能煮熟)
最後淋上荷蘭醬(由奶油、蛋黃、檸檬等料調拌而成)就完成囉,
其實小be沒有很喜歡荷蘭醬的輕微酸氣耶,
但想必他的目的就在讓一次吃兩顆蛋而不會過膩吧,
不過有什麼好怕膩呢ㄎㄎ,
重鹹be反而還希望用起士醬取代口味清淡的荷蘭醬吧,這樣更rich,更好吃啊啊啊












這次入住怡亨的住後感是一切真舒服啊,
雖然酒店小小的不是很講究規模這樣,
但服務人員很親切多禮,跟賓客就像一家人呢~
(比如我老公iphone忘記帶充電器,服務人員就把自己的借他了>\\\<,
天兒啊~這不就是四海一家的表現嗎
推薦給要到台北大安、信義附近玩的寶貝們喔
而且怡亨隔壁就是LV旗艦店,人少點大好逛的不得鳥
如果妳老公不知道LV的事就快來安排入住吧,
我老公已經在那又大失一次阿be(另一個)生日禮物的血了,
所以下次不再讓我住怡亨了殘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