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懶把FB用的照片轉來格子介紹一下混個一篇吧,
大肚婆穿不拘束的洋裝最蘇湖啦,
所以本篇重點在分享小be最近的戰袍,
嗚嗚嗚因為能穿的下的還真沒剩幾件啊>\\\\\<











狐狸毛毛線洋裝
毛線裙彈性很好,所以肚子藏在裡面是又溫暖又舒服,
單然當初吸引阿be買的原因,就在蓬蓬蓬~多而柔軟的狐狸毛毛啦嘿嘿











袖口和裙擺都有大大一圈毛好愛好愛啊
口惜孕媽咪暫時只能穿搭平底鞋,
等下個冬天我就要扒掉絲襪配過膝靴穿沒在怕的(菸)












HERMES搶手的家徽披巾,
阿be去年入手三條(沒看過!點這裡)後今年就沒再進新貨了,
因為居然沒推出我想要的顏色唉呀呀(翻目錄),
希望愛老闆聽到我的心聲來個大紅色和黑色吧好嗎(憑甚麼?)~~~
曖曖內含光的閃閃家徽超美的,
這款披巾不僅材質舒服,價錢也相對很夠意思(不過他也還是漲了........)(摔筆),
連老公想要買男生款的圍巾都被我駁回,叫他用這條情侶款的就好










難得一起用了情侶配件,一定要架腳架自拍紀念一下











純白蕾絲洋裝有點小性感,明亮的色系也可以帶給孕婦好氣色,
重點是純白色很百搭呀呀
每天只要換件外套,大家應該都不知道我一直穿同一件洋裝吧(誰說的?)











舉凡以彈性料子,如毛線、毛海、針織製成的洋裝阿be肚都是塞的進去的,
我的肚子從正面看真的很藏肚,要轉向側面(肚子)才會有點存在感呵呵
推薦孕婦捧油棉也可以盡量試試穿合身的洋裝或衣服,
這樣其實更不顯臃腫,也比較時髦(我以為啦>\\\\\<)










小肚肚哪去啦(遮眼)










在這裡啦嘻嘻(從大樹後冒出來.....)











沒想到都快邁入孕期第9個月了我還可以穿腰身很緊的魚尾型洋裝耶
下一胎我就沒這把握了,這一胎體重控制的超嚴格有毅力的(直接餓昏),
目前8個月又3個禮拜體重增加6公斤~~
希望就如各位姊妹金口所言的一樣生完餵個奶就會瘦啦好嗎>\\\\\<











圓圓肚子在身上的感覺真的好奇妙,完全是沒懷孕前不能想像的耶
尤其現在到了懷孕後期嚕比比胎動更明顯,
幾乎讓人每刻鐘都無法忽視他的存在~
我想有一天把他生出來之後,
我一定也還會想念他就在我的肚子裡的蠕動撒嬌感覺的(孕婦敏感噴淚)

最後說到最近很有H牌的緣分啊呀逼
才把嚕比比的小橘箱準備好,阿be的大橘箱後腳也就跟著來報到了,
吼~都要當媽媽了還是這樣包念執著太害羞啦(假仙貌),
我再盡快開,寶貝們勤來看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