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4月家裡的大事就是我滴寶貝嚕比寶的滿月囉~喲呵
好疼小子的姨姨叔叔葛葛姐姐送來的禮物超多多多多...的,我們夫妻倆金感動也金多謝!!!
嚕比比從小就有這麼多的祝福和關心圍繞著他,
相信他一定會健康平安長大,而且能當一個溫暖、惜福也懂得回饋的人








簡單的在家中幫嚕比比行滿月禮
長輩們依照傳統習俗,除了大大的紅包,又打了很多金飾送給寶寶









滿月剃頭禮是一位好年輕漂釀的姐姐理髮師幫嚕比剃頭耶,
看來小子的女人緣要發達了啦
因為寶寶頭髮又黑又多,拔比麻咪實在捨不得全剃掉,所以修修鬢角和後髮尾意思意思就好~








彌月油飯是訂呷七碗,
可愛的彌月蛋糕選了剛來台中拓點不久的元樂年輪蛋糕









外包裝精緻大方,內包裝也很剛呼耶,
希望讓每位收到蛋糕的朋友,在拆開的一瞬間都有驚喜的感覺









三種蛋糕款式都太口愛啦啦啦,想破頭都無法決定乾脆三種全訂了
最經典的是元樂家最有名的蘋果年輪蛋糕,
冷凍後的蜜蘋果和內餡裡帶冰沙口感的草莓果凍好match呀,
小葫蘆年輪勝在造型出眾,福祿壽喜好討喜係吧係吧~
澆上濃濃白巧克力的金蛋年輪內餡又和蘋果年輪不相同,果泥偏向慕斯口感,冷凍後就變成冰機林啦,好綿密又香醇








讓辣咪be也很滿意的就是元樂家提供的彌月卡豪有質感哪
每張有4X6相片紙那麼大張喔,
我不喜歡小bb被擠在名片般大小的紙上,這樣看不清此(我兒子有多可愛)啦









滿月酒照例辦在我們家家宴的不二選擇~東方龍(址:台中市南屯區公益路二段271之1號),
吃的是創意中式料理,口味也不錯,
重點是餐廳內的裝潢夠時髦精巧、氣氛環境也優雅舒適,
這就是很多人多吵雜的知名餐廳比不上的了
說起來這可是嚕比比出生後出關開葷第一餐呢,
他表現的很乖巧喔~啾個
大概是知道媽咪太喜歡上館子了,所以也趕快調整自己一起enjoy用餐環境,好乖乖餒~~甘心!!








繼滿月酒開葷成功,又帶著嚕比趴趴走去喝茶吃飯啦(因為不帶上他,麻咪出門會好想念兒嘰啊)~
但考慮到小bb抵抗力不如大人,阿be有特地選擇人少的餐廳了,
白天的TEA WORK(址:台中市西屯區文心路二段21號)採光好、加上來客數沒晚上那麼多,所以也是嚕比練習上館子的好所在
不過從餐廳進出的時候還是緊張兮兮,深怕不留神讓嚕比比感冒的話我就要切腹謝罪了








說起來到目前為止我和老公都還不太會使用嬰兒推車耶,
每次上下樓梯都好窘啊啊啊~~~XD









為了找方便嚕比比一起用餐的地方,也在家附近開發了一間開幕至今尚未造訪過的新餐廳,
因為我的需求是"冷門"餐廳哪,那這樣還方不方便把餐廳名字講出來啊哇咧









每次經過這間希爾特餐廳(址:台中市408南屯區大墩11街386號)都覺得客人不多(還是講出餐廳的名字了),
不過沒來吃過我也不知道原因,
這次實際來吃吃看,覺得除了主餐是比較普通一點,前菜和單點點心的口味都好啊,服務人員也勤快有禮貌呢
但如果真要說餐廳有甚麼缺點(翹腳捻痣毛),
大概就是燈光也太昏暗了吧,一頓飯吃下來我頭都暈了這樣算不算呢~~~>\\\\\<








4月間還有一件大事滴呀,才不會忘記呢~
那就是出關的小be又恢復跟姊妹淘的美食約會啦
這次約在很受姊妹好評的采采食茶(遠百2F)喔,剛好遇上母親節將至,用餐還送甜點咧相當划算,
第一次吃采采甜點的我感動使了,很讚餒~~~
不僅品味精巧也兼具養生概念,甜點比餐點還讓人滿意安捏
說來一開始能與A和Mi認識,雖然是緣起那個燒錢包的愛馬牌
但相識至今,我們的情誼早就超越瘋名牌的同好而變成真正的姊妹啦(摟)
bebe這次從懷孕到生產、月子,真的都要謝謝妳們倆一路的關心和打氣捏,
也謝謝還特地送禮,又撥空到家裡看看嚕比比喔~~啾啾啾
希望我們三人的感情能歷久彌新,
永遠都要像現在一樣,一見面就有滿肚子的話迫不及待要跟對方分享(手拉手)~








最後總結就是~一個月的時間,本be已經瘦回來啦哈哈哈
雖然是懷孕前的體重也沒瘦到哪裡去....
但是我還在餵母奶,體重仍然有往下掉的趨勢喔嘻嘻,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