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老實的~順風月子中心其實沒有先前想像的周到和值得推薦捏,
所以be也才一直提不起勁來寫這篇文章(心裡好不捨那一天就燒掉1K的代價啊啊啊啊),
再加上生產後腦筋和記憶力都莫名的大衰減(搔頭),
隨著時間越拖越久,本宮都快忘記我是有做過月子嗎>\\\\<(被金主老公K頭)







但順風月子房內的硬體設備確實是無可挑剔的
尤其在頂級月子中心一直不太盛行的台中地區,順風提供的使用設備比起也號稱六星級的林新醫院好上了一大截,
獨立房內空調、衛浴暖房烘乾空調、愛惠普飲水設備都是醫療級的,
不論住房還是我天天都洗澡也覺得很安心,不用擔心著涼或中心內發生群聚感染








9坪大的空間不算寬敞,尤其床的尺寸好小喔,
小小沙發區可以招待客人,但客人數量一多小房間就顯得鱉腳一點,
因為房內空間沒有區隔,要是遇上客人拜訪又剛好在擠奶奶,就得先請客人在大廳稍候囉
不過說這摸多,我還是很喜歡這間套房的裝潢啦,
畢竟要住上這麼多天,房間風格還是必須選自己喜歡的才行,客人就委屈一點喏ㄎㄎ








兩大面窗戶,待在房裡一天也不嫌悶
小吧台被我當書桌,記錄和學習照料寶寶的飲食起居








彎彎的隔間裡就是設備完善的衛浴間,
自然產有了免治馬桶的幫忙好蘇湖啊啊~(羞推)








頂級好看又好吃的月子餐
順風家的早點、下午茶點都是甜的,每款都好好吃喔~~~
這麼好吃又變化多端的甜點餐就是我這螞蟻轉世搬出月子中心後最難忘懷的呀
be之前生產完待在林新,也是點了院內的月子餐來吃,但當時餐點就相當普通,甜點也大多是一碗紅豆湯而已...
所以一在順風吃到好吃的甜點整個人就心花開啊哈哈
但不知順風的送餐人手不夠還是怎樣,送錯餐點的頻率還挺高的,
我一丁點都不敢吃的羊肉煲湯就送來了2次,向櫃檯反應只對我說抱歉,就把湯收走了
後來又發生幾次誤送忌食餐點,我才堅持讓他們一定要再補送其他餐點來
雖然對(頗為頻繁)誤送餐點的事情很無奈,
但櫃台小姐們的態度倒是都很好,親切又誠懇的聽我抱怨真是為難他們了~拍謝呵呵








順風月子中心的規定中,最讓我和老公心頭酸酸的就是嚴格的管制母嬰同房這點了,
雖然入住前我就知道母嬰同房只能選擇24小時或全不同房,
但月子中為了好好休息調養身體,也只能忍痛不選母嬰同房,
所以除了親餵時間,想念寶寶的麻麻也只能透過玻璃窗看看他而已嗚嗚(搥牆)~~~
更不用說到我老公了,入住期間連抱抱寶包都沒辦法,
兩個彼此相愛的男人只能相隔玻璃窗互相對望,正所謂世上最遙遠的距離也不過就是如此啊~
雖說這樣的規定對月子中心來說,可以清楚釐清雙方在照顧baby上的責任,
但比起很多月子中心,可以彈性選擇8、16、24小時母嬰同房,
順風在這一點上就顯得比較不近人情了
還有一點讓我最意外的是極少數極少數的護理人員的態度並不是很好耶,
沒有讓人感到溫馨熱情也就算了,多問一些問題就擺出不太耐煩的樣子,
因為怕寶寶在我看不到的時候被人虐待(剛生產完的產婦比較敏感>\\\<),
入住期間我也多所忍讓,現在回想真是委屈始了(就是心裡好不值那一天燒掉1K還換來這種對待)








出院至今,
每週末月子中心的護理室都會打電話來關心寶寶的近況、詢問我們在照顧寶寶上遇到的問題,
也熱情的叮嚀我們在遇上任何疑難雜症時,都可以撥打護理中心的專線詢問,
這倒是又讓(剛生產完容易港動的產婦)be對順風回復好感,
畢竟最近探望過阿be的大家都說順風把我照顧的氣色很好啦~身材也很好ㄎㄎ
入住月子中心而贈送的醫美課程,也讓人臉色白皙發亮呢
LPG瘦身課程因為堂數是少了一點(<----順風院長請看這裡嘿),對我頑固的脂肪大軍沒啥效用,
其他身體健康和身材曲線確實都已經回復孕前老樣子囉,
要問我下一胎還願不願意入住順風月子中心,應該也還是不排斥的啦呵呵
(老公:第二胎住便宜一點的就可以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