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了嚕比比以來,阿be的生活還真是起了不少變化,想來其中最大的不一樣就是~
改穿褲裝.......


和......睡不飽啊啊啊啊))))








我的寶貝通常是因為想喝奶而哭著起床的,
但有時他心情不錯~
早上起來不哭哭,也願意自己在小床上咿咿呀呀玩耍(手比愛心)







自己找樂子照顧自己好懂事啊(躲在簾後拭淚)








發現麻麻來找他了,露出甜蜜蜜的笑容








偶爾會耍賴大哭








但麻麻也不是沒有讓嚕比比停止哭泣的方法滴(慧黠貌)








那就是....搬出相機!!
(嚕比比:「咦,要幫我拍照了嗎」)








喀喳喀喳的拍照聲,就會讓嚕比比開始做表情...
真是服了這小子
(嚕比比:「嘿嘿嘿!!照片也可以拿給我簽名喔」)









不知道為什麼小子很喜歡吐舌頭耶







說到舌頭~居然可以凹成W形狀,這是遺傳到誰的基因啊








早上都會讓嚕小比練習趴睡,
一開始還抓不到平衡感,一趴著屁股就翹的老高








現在漸漸習慣了,
這樣趴睡讓他很安穩舒服








滿月時很猶豫要不要幫小人剪睫毛,
後來時間一拖再拖就沒剪了
還好睫毛自己像頭髮一樣挺爭氣的,現在已經比照片中的要更長了








很抱歉在幫嚕比比剪指甲時居然剪到他的小肉肉嗚嗚
當場就大哭想要帶他去掛急診了,
這個傷口真是我心中永遠的痛








又長又多的頭髮真的很想讓人幫他做造型嘻嘻,
今天是貝克漢~
希望他媽媽(指我)的柏金可以像貝嫂的一樣多好嗎(干嗚摳零?)(老公:牟摳零!)








最喜歡趴在阿爸厚厚的胸膛上








好塞ㄋㄞ啊嘰咕嘰咕~~








一個多月就開始試著烏龜抬頭囉








越抬越高高








這篇寫太長了也應該告一段落








嚕比比跟大家說咕掰囉(揮手)








什麼??
也要嚕比比的kiss bye嗎?
沒問題~飛吻啾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