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眨眼兒子已經3週大咧~真素不可思議
現在想想我覺得提前預產期之前生產比較好耶,因為懷孕到後期實在頻尿鼠囉>\\\\<,少挺著大肚子一天都很划算啊
很幸運小be是38週卸貨的,既然嚕比比已經足月成熟了,有產兆來了就放心開心的迎接他吧(手比愛心)
這是嚕比比在肚子裡的最後一張照片~~現在我的大肚子已經消風囉,喔耶~往少女的朣體邁進吧





出生第一天的嚕比比好腫啊,澎澎的好口愛






出生第四天,黃疸指數升高,被醫生北北規定睡進保溫箱住套房囉
護士姨姨幫嚕比比做了一個彎彎的香蕉枕讓他抱抱,小子可喜歡了,睡得好香甜





搬進月子中心~嚕比還是榮登頭髮最多的寶寶寶座






在拔比面前的表情總是很正經,表現得相當乖巧







我好乖喔





但素在麻咪面前最會裝可愛,表情一大堆,而且每天都有新花招






一想要喝ㄋㄟㄋㄟ就很激動






不想要喝ㄋㄟㄋㄟ就裝無辜






還最擅長用小舌頭吐出奶來嚇唬媽媽






手很喜歡抬起來耶,這是哪招啊






手很忙的寶包







讓各位姨姨、姊姊久等囉~
大家還喜歡看我的寫真集嗎,
麻麻最近被拔拔盯著不能趴趴走,所以她不會有新照片,只能拍我而已嘿嘿
所以我的下一張專輯很快就會問世囉
請大家繼續多多支持喔~啾咪







媽咪好愛你~~睡覺的時候啊>\\\\<
說好有甚麼事都要用講的嘿,麥擱靠啊(拍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