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能給寶寶全母乳的營養補給幾乎是每位媽媽的心願與夢想,當然辣咪be我也不例外啦
所以從產後開始就立馬跟著投入擠奶行列的無間道~昏啊>\\\<
本來是一滴點也擠不出來的耶,但是從練習親餵嚕比比之後~~我擠出奶來啦,
這是我人生中的第一、二管母奶,護理師說有3c.c.很厲害呢(挺)








感謝老公產後幫我訂了林新醫院B棟10樓的VIP產科病房,
採光很好,裝潢溫馨舒服
從房間望出去是環境優雅寧靜的別墅區,很適合沉澱心情下來休養身體
病房採飯店式管理,從護理人員、衛教師到服務人員都是專業有禮,
沒有我之前很擔心的產婦通常會變成待宰豬羊沒有尊嚴,
這次從孕期開始到生產結束都是太美好的經驗,如果接下來照顧嚕比也很順利的話,
我就要積極再來生二寶啦呵呵~羞







知道各位姨姨姊姊很想快快看到嚕比比的模樣,先發一張照片讓大家聞香一下
老公說坐月子不要玩電腦現在管的可緊勒,所以要給be多一點時間整理照片蛤,
Looooov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