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顛倒來介紹,
先讓捧油棉看看bebe的愛襪(還有我的美腿,口乎~口乎~口乎)))~~
現在天氣配上薄絲襪好蘇湖啊^^y


我已經在穿夏裝嚕,
緞面短裙有夠短,就是靠黑絲襪防曝光柳


刺繡棉麻背心相當涼爽,
背心中間還有洞洞捏,有露出我滴肉肉,所以一度老公還不准我穿上班^^b(不信請看上圖,呵呵)


說到上班,
我棉女強人還是要有女強人的樣子,進出辦公大樓時不要讓別人小看我棉,
來搭配一件質料硬挺的及膝薄風衣,(顏色也要選擇春天色系喔)


腰帶不要扣~~用綁的才夠隨興,
打上單結看起來真素優雅迷人喔^++++^/ (twilly單結綁birkin的那個單結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