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台灣高鐵通車後,bebe老公開始瘋迷起鐵道模型,(大概是那時都要載我去坐高鐵種下的因吧)
這位帥哥還不是看看就好,一頭栽進模型世界,動手做起屬於自己的鐵道王國(再看下企,客倌就知道"王國"這句話所言不假~XD~~)

be小妞和老公小倆口,雖然住在上下一共6層樓,算來是百多坪的透天厝,
但就是看在小家庭人口簡單,當初室內設計規劃只保留了3個房間,剩下的空間全打通了做其他用途,
結果~~老公強佔了小孩房,在裡面給他的小老婆們做起窩來喇 >"<(姊妹棉請幫我評評理)

一開始只有這樣大


顯然是看小老婆睡地上心疼咩,
為他們訂製了高級檀香木


都市以火車站前為中心,漸漸向外發展擴大


呵呵,^^這位帥哥每天蹲的腿痠了,跑企五金行請師傅來訂製專屬鐵架柳(窩滴包包也需要一整面陳列板啊,有沒有人在乎?)


厲害吧,每棟房子都裝上電燈嚕(>.<我是站在哪一邊?)



人家都說越體貼的老婆越能留住老公的心,bebe要打敗火車群只好來知己知彼,
倫家現在可是帥老公的御用創意總監及專屬攝影師呢,口可~口可~口可)))~
老公愛死我的鬼主意和精湛的攝影技巧了,越來越離不開我捏^^y~~(拍謝!)

首波主打來分享be老公手工創作~~台灣高鐵700T、台鐵普通車、日本成田空港線的模型場景照


模型小人最花錢啊,一盒5、6隻就花費數百元喇


有迷有fu啊


普通車的車頭最可愛(是不是愛馬仕橘捏,噗~)


成田空港線是最近裝上的列車,看的出來攝影技巧有長足的進步吧


分不出來真、假火車吧^^b



be小妞已經開一版文章分類給老公的玩具喇,
今後會多多po出相關文章照片喔,請多多捧場給窩滴帥老公鼓勵,呵呵^^(老公你最厲害,喇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