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年的3月16日,我在一場簡直是不可能的任務中將嚕比比生下來,能順利平安生產首先都要先深深感謝林新醫院產科主任陳財泉醫師,以及他所帶領的接生團隊,
陳醫師相當熱情於工作,專業經驗也讓人十足安心,他一貫特有的幽默風趣總可以讓我紓解壓力,感覺生孩子就是件開心又輕鬆的事
還有當天從待產起,在5樓產房無微不至照顧我的每位白衣天使,妳們在那血淚交織時給我的打氣與專業協助一輩子沒齒難忘
再來要感謝我的老公,謝謝你全程呵護陪伴,將我的痛當成自己的痛,緊握著我、時時哄著我陪我一起面對難關。
最後感謝的是我當天意外堅強的意志力,及那位好小好小卻表現勇敢成熟的寶寶,
沒有你們~我的世界就不會像現在這樣完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