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馬仕的摺紙馬護送來我的新細姨~呀呼
看起來員外be已經有妻妾成群的架勢了喔ㄎㄎ
不是birkin、不是kelly、不是constance、不是lindy,
那會是誰呀歡迎儀式那摸盛大








新歡個頭好嬌小喔,
配上這樣迷你的防塵袋








有見過嗎(倒抽一口氣)~
藏鏡人就是小愛家少少...少見的超經典手拿包Medor Clutch(手比愛心)
老公說我哪有什摸機會拿手拿包幹嘛要買咧,
所以我騙他說這是皮夾哈哈哈哈
medor扣子超帥氣的啊,怎麼能沒來一咖啦(刷卡)








Hermes Medor Clutch
size:23cm
color:noir(89)
leather:veau box
hardware:gold







多適合我啊~~~








話說最近金扣被炒的紅透半邊天,
但沒注意有些顏色根本和金色不搭啊不是嗎,
這一切都是商人的陰謀愛字意,
聰明的消費者眼睛要雪亮喔(開雨刷)
不過偶的medor黑色box皮當然一定要選擇金扣啊,
因為這樣速配到翻掉了啦嘿嘿嘿(得了便宜又賣乖~)








box就是小牛皮~
本來就嫩喔再經工匠巧手鞣製,
使得皮質輕薄,卻能散發出濃郁的油亮光澤,
製作出Medor Clutch的包型柔軟服貼,
但又巧妙的硬挺不易變形,
怎麼形容呢,就像是一種很~高級的皮種啊我甘拜下風(拱手)








內襯裡皮是山羊皮,
容量對be而言好空好大,
放了一張卡一支手機之後就不知道要再放什麼了,有誰可以提醒我嗎XDDD








算一算本be居然意外的把H家常見的牛皮種都收集到咧(拉炮)
像是完成了一種使命一般,
現在我好想要進入下一個特殊皮的殿堂啊(扭身)







小包很適合跑趴和出門辦事~~~偶好愛好愛
不然沒特別甚麼場合還要帶著大包真累人,
動不動就是30公分以上好像要出去談判(菸),
再況且現在我的人體提包機(老公)都要負責去照顧他的寶貝兒子,
沒有人幫我提大包小辣妞自己應付不來的~(搥肩)







塑造出一副很精明俐落的(女強人)樣子~








但不要小看medor他也是可以很lady捏,
尤其配上洋裝有種衝突美的fu我最喜歡
這次趕著嚕比比還沒睡醒把文章速寫一通到此為止,
以後拍了穿搭再用雪片般的照片轟炸大家嘿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