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寫下這篇文章,不是為了炫耀,
而是要提醒自己,能擁有這些滿滿的關懷是多麼幸運啊^.^
就像家裡的雞蛋花季來臨,老公每天一定會摘下幾朵新鮮的花朵放在我玩電腦的位置一樣,
愛真是充滿在我滴四周環抱著我啊~~~(要這麼肉麻?拍謝)


不論是回家還需要辦公的時候,上網玩格的時候,
帶著青檸香氣的白黃小花就排排站在視線的周圍,
好像老公愛的看顧常伴身邊,感覺真是好貼心動人~~>///<羞啊~~


老公的同事也指名送來小禮物給bebe,
小袋子裝著的是一盒伯爵茶與鈕扣巧克力,


哈哈,老公的同事其實不認識小be喇,
這麼好也能收到小禮物,當然也是託帥老公的福氣咩,(老公你要多交一些好朋友喔,呵呵=.=,但是拍謝別想出去應酬!)


bebe的小姑最常送來甜點零嘴,要給他的弟媳小be呷甜甜生兒子,
這次是新開發店家的團購奶凍蛋糕捲^o^


還有還有昨天外婆才送的熱騰騰貝殼項鍊


呼呼))),這星期禮物也太多了吧,我都被大家寵壞了呢,真是的>///<
謝謝喇,親愛的大家棉,偶愛妳棉喔^*^(好喇,這星期沒送我禮物的人我也愛妳棉喇,呼呼^o^/,一起愛喇)
最愛當然是這2隻嚕^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