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太沉溺於在享受這著個花花世界了,偶爾要靜下來一個人好好思考,畢竟我已經是人家的太太了嘛~~
有一天到我老扣扣了,會陪在我身邊跟我聊天說笑的,不就是只有我這個好老公而已
所以趁著自己有個部落格的機會,要來對這位帥哥大告白一下內,嘿
臭奶老公~~~我愛鼠你嚕(但我沒有偷買東西啦)








真素難得談到我的帥老公啊,呵呵,
其實老公在工作的時候是很有威嚴的,同事間也都對他很尊重肯定,更遑論院內的大長官那些關愛的眼神拉
所以小辣妞小小年紀出入老公辦公室,還會被稱一聲夫人柳,哇哈,我真驕傲啊,
但是這樣一個大男人回到家裡,馬上就化身成溫柔天使了,
不僅修養很好,對我也是百般呵護,羞~
如果我們之間有甚麼說話大聲一點的時候,想一想好像也都是我在咆哮,
老公最常說,是不是真愛一個人就要看他生氣時對待對方的樣子,
然後再說他就算對小be生氣,也是很有耐心的解釋給我聽,希望兩個人要好好溝通,
矮油,老公你要不要這麼肉麻啊,哈哈








人生路上(雖然聽起來很像老人在說的)能遇到一位興趣相同、個性相近的伴侶,想一想也真的是很不容易啊,
要有機會認識,還要有時間相處,再要有耐心磨合,(咦,我怎麼這麼有感觸~)
這一段過程下來往往認清是良人還是狼人的時候,青春都過去一大半喇,
所以還真是很高興這種一百分老公自己送上門來內,(咳咳,老公,我沒說錯吧)
我會用一輩子去珍惜你滴拉,選擇我保證你不會吃虧
而且我這麼小隻,就算家暴你也一定不會太嚴重喔~~~呵(你看,我也很會開玩笑吧)








接下來要怎麼說呢,是螳螂捕蟬黃雀在後嗎,
不速拉,意思就是你已經被我網住嚕,跑不掉啦
我們約定好,你每天都要當我最好的朋友喔(打勾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