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呼))),秀都過了好久拉,我文章po到現在自己都想找地洞鑽進去內(兼吐)~~~~
真素感謝舊雨新知的體諒和包容







小橘袋子裡裝的是這次服裝秀送給來賓的小禮物,
打開來是一瓶沐浴精和小香水,
不過這個口味異常的man,
大概是要讓當天到場血拼的貴婦們拿回家安撫老公用滴~,所以我馬上就轉送給老公哩(好乖)
另外2支試管香水是清新柑橘調,夏天來用很舒服,不過被老公認出來味道很像歐舒丹內,哈哈









還被我發現香水瓶子底部有個迷人的H,(有人想知道嗎?)
最近實在被這個小字母迷的死去活來,連氣象報告看到高氣壓都是一陣興奮柳(我真的病太重了)







雖然內容物很簡單拉,但請容許我給每一個大橘箱都有一次單獨曝光的機會好嗎~~~








搭將~答答答將~~~~
不要說人家每次都買白色拉,真的很好搭咩,嘿
是一頂白灰相間皮革編織軟帽嚕,
25800大洋~~~~嗚,今日回想怎麼好像太貴了吧(老公,你看我是真的有在反省啊)









矮油,但搭配起來真的好fu咩,
下次再補一張正面照(給我老公看),就可以證明我說的很實在啦









H家的帽子通常走法式風情,也就是帽沿的比例會拉長,
戴起來就好像法國妞要去看賽馬一樣,你說這麼美的意境我能不買嗎~~
帽沿的地方又暗藏了一些小機關,可以上捲,可以摺出弧形,看今天的心情變化再決定帽型囉,
皮革的工法(好像)也很細緻,我想這就是價錢不便宜的主因了吧(捻鬍子點頭),









老公說選這一頂人家又看不出是愛馬仕的商品,
我想他是在暗示我還要買一頂橘色的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