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天氣好熱,一整個就是陽光、沙灘、比基尼的季節(比YA!),
但be怕暑假好多人,早在四月份就先衝去海角南島度假,
真是自以為聰明,沒想到當時海風和海水還是冷的不得鳥,
活生生浪費我第一次入住夏都、有傳說中最美的專屬沙灘的機會了(跺腳)~~






墾丁夏都沙灘酒店(址設:墾丁屏東縣恆春鎮墾丁路451號)
飯店門牌還趣味的標了海角七號








訂房前研究了一下飯店共分有三個館別,
有最先成立的普羅館和後來陸續開放的馬貝雅館、波西塔諾館,
因為一家三口預計選擇一大床房型,be訂了看起來最吸引我的普羅館一樓海景房,
除了有想要的無敵海景,還配有專屬陽台、陽台休閒桌椅覺得是相當不錯的決定,
但進房後才發現除了房小沒浴缸 ,普羅館也好舊啊,
房務不是很整潔,我整晚都不敢打赤腳
對夏都真是超級失望的~~
但還好餐廳和多數設備都在普羅館附近,
停車、用餐和休閒消費都不用千里迢迢帶著寶包趕路






當時飯店有提供一泊二食的套裝行程,
住宿費用已包含愛琴海西餐廳的早晚自助餐食算來非常優惠






最特別的是餐區還有供應糖果餅乾,
這點超級 kid&長不大的辣妞 friendly,
像我這樣不愛吃飯的,光吃糖果就會飽了也不會餓到
(姐姐有練過,小孩不要學>\\\\<)






還讓我發現南洋甜點香蕉餃子吃了好多咕啊,
餛飩皮包了香蕉下去炸,起鍋後再淋上煉乳一起享用





晚上海邊冷也不想出去走走,
吃完飯可以到娛樂室消遣消遣






新生兒嚕比比坐了一天長途車應該很累了,
讓他坐坐按摩椅放鬆筋骨,他還真的有模有樣在享受哩哈哈






隔天早晨終於見上廣闊的大海






拉開窗簾映襯外頭綠景房間才顯得明亮,
比起晚上灰灰暗暗,這時總算有點度假風了(淚中帶笑)





陽傘、沙灘椅是海灘度假一定要有的擺飾品哪





一樓海景房的特色就在後門直接連接花園、泳池,
通過泳池再往前走就是好美的白沙沙灘







天氣不好的關係,只有三三兩兩遊客下來沙灘逛逛









面對白沙輕浪卻不敢讓兒子下水,怕他著涼感冒好為難啊





小腳ㄚ只能輕踩解饞






媽媽更怕冷,比基尼白帶了






感想這回應該是我最後一次住夏都,拜拜兒~妳實在太老舊了~~嗚嗚~~~
話說趁這次機會研究墾丁發現新開好多頂級Villa啊(眼睛閃光),
但每間都有謝絕12歲以下兒童入住的規定.....(淚奔),
原來默默的我們家也被歸類為應該要去住兒童旅館的家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