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最近已經整個買很大拉~~小be怕被老公休掉內,所以暫時不敢列出自己那長串的wish list
但是應該還素可以小小滴跟大家分享一下清單的前幾名吧~
文章的開頭先來環顧四周看看現在H家店內的商品,
第一張是老公幫他未來的兒子看的(感人的父愛,請大家掌聲鼓勵鼓勵~)






現有的商品好像都是比較保守的顏色,小桃紅皮夾看起來就格外的跳啊(跳去哪裡?)
躲在左下角的迷你constance,還有兄弟中尺寸、大長尺寸可以訂購,
要想可以裝上一點東西,挑選中尺寸就很剛好喔






我嘛嗚哉接下來這咕包包叫什麼名字內,
不過這顏色是特別的銀色喔,
想之前我還見過銀色的柏金包,真令人垂涎三尺啊,
銀色在夏天真的很好用(捶胸)






簡單造型就很好用的garden party,
購買這款包包,SA通常會幫忙選搭適合的吊飾、絲巾那些可以綁在包上增添個人特色的小商品,
因為包包的開口大,內部可以另外購買長的像化妝包的內包來用,才不會讓私人物品都曝光拉,






H家長披巾真是美的不可開交柳,現場摸他觸感柔嫩,
不習慣用披巾的人也可以學Irene一樣,把他拿來綁在身上,這樣就變成一件獨特的上衣嚕,
(這樣妳棉就沒有藉口說不會用而不買了吧,嘿)






豹紋豹紋,再近拍一次來欣賞欣賞
其實我覺滴豹紋洋裝很像DIOR的風格(那到底買誰比較划算哪)







哇哈,以下就是小辣妞幫自己規劃的採購項目拉
-----------------------------------老公勿進-------------------------------------------
QQ小絲巾真的好可愛喔,
小be想拿來當髮圈內,
到時候可以選不同顏色來搭配我的包~呼呼)))
所以為了這麼多顏色的絲巾,妳們說我能不多買一點包嗎







長手套在台灣真的用不到嗎,我不信我不信~~
俄羅斯毛毛帽在台灣真的用不到嗎,我也不信也不信~~~~







H面高跟鞋設計的真的是我的心頭好啊,
但添購下一雙我還要考慮考慮
除了皮色真的好繽紛好搭配,
那咕鞋底很滑、鞋跟材質很陽春內,
雖然小be習慣會去美壽多加鞋底,但一買來就要直接換鞋跟的還真沒看過,
因為倫家只穿一次,鞋跟就給我變成軟歪軟歪,走起路來機乖機乖(想起當時真的好糗
一雙都要2萬大洋以上捏,品質要再加強一點唄,不然我真的好喜番啊(<----愛馬仕總裁請看這裡,咦,他有來嗎)
當天(要不是老公跟著來)差點又敗了一雙古銅色






沒錯,就是錶就是錶,
大家要近看喔,可以發現錶面都不同,
根據我小小(而仔細)的觀察,光H型錶面就分成3種嚕,
本來我是不喜歡愛馬仕的錶好像都太man哩一點,
後來SA(瘋狂的)給小be看了幾款,我才發現我真是錯的離譜啊






猜猜看bebe要買哪一款










哈哈哈,都不在這裡拉,怎麼能先曝光(給我老公知道)呢,
不過一定要有鑽的就是呀,
仙女都是戴有鑽的手錶拉~~~


下一篇要開趴替那天買的戰利品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