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的下午好像全臺中的人都跑來廣三sogo逛街嚕,停車場一位難求,所以原本預定2點開始的服裝秀也稍稍延誤了一會兒,
之前(因為抽不出空的關係)推掉了幾次H家的趴替,第一次來看秀好興奮啊~~~

SA幫我安排的座位好像是情人雅座的樣子,我讓老公坐在內側,以免他無聊看不下去的時候起來走掉
說來我們這個角度剛好算是伸展台的路沖,麻豆會走的很逼近我們,好高好大隻頓時有看到(漂亮的)納美人的感結,
有時和麻豆四目相對,(我)還會尷尬一下內
但我貼心(不確定喔!)的SA一直說他會在這裡服務我,強調這是個好位置就對~~~





服裝秀開始前,每個人的座位上就都會擺好今天走秀的服裝搭配照,和對照的價目表,
讓有興趣的貴婦們可以現場下單,





因為服裝照實在太多嚕,A型的小be靠著清晰的頭腦,幫大家(和我自己)挑出幾套實用好穿的來做細部介紹,
立領毛料長洋裝就又顯瘦又耐看,






短版風衣式外套很有型喔,腰間的細腰帶真是畫龍點睛,
可以把手手插在可愛的口袋實在很方便,
不過不知道平常這樣穿,會不會給人很假掰的印象,哇哈哈






羊皮長大衣一看就知道是我的菜啊,不過這種必需品bebe幾年前就買拉,
非~~常推薦給沒有的淺駝色長大衣的朋友喔,
想想穿著她走在康朋街或蒙田大道的樣子,妳還能不敗上一件嗎~
(好外套也素本人很敢花錢投資的單品之一)






黑色是今年秋冬的主調,剪裁是以英國女特務做繆斯的樣子,
以下看來是女特務跑趴時要穿的(愛馬仕不要理我~)






再來是經典橘色的絲質穿搭,
可以發現本次秀上包包好少內,大概就是這幾喀,
不過我漏放一張咖啡色鱷魚Kelly Pochette(就跟中間小包一樣大的那種)喇,
不要怪我,因為我是怕妳棉花大錢買下他拉,真的很可愛喔~~
問了SA,一喀50萬左右滴






最後是可愛的裙裝,雖然好像都不太實穿吼,
不過很有設計感滴~,
右邊那套可愛米色「厚重」洋裝一出場,還引起一陣小小驚呼呢(不過是因為熱還是可愛啊?)






秀後,(跟別場相同的)請了造型師陳孫華來為今年秋冬造型做簡單的概念講解,
但哇哈,我沒有整理到陳先生的照片內,不過很多人都可以證明他當天確實有到場喇(重要嗎?)
來看小陳(?)推薦的單品吧








哈,妳看上哪一套嗎?
我對豹紋很感興趣嚕,所以選擇了第一張圖左的兩面穿繫腰帶風衣,
茲茲茲,一件還真不便宜啊,
要穿的時候先跟老公做心理建設說有多耐穿、實穿、常穿的,


結果...
SA(本來很高興業績來了,後來卻)很尷尬的表示oversize的版型好像不是很適合be小姐吼~~
挖咧,我(自認)已經很高挑拉,不然這件外套是真打算做給納美人穿嗎
(老公:好險,歐~不,我的意思是很可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