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點不好意思說內,不過小妞be參加服裝秀最大樂趣~~就是在給他明目張膽欣賞美人和美包啦,
嘿嘿,今天大家真有眼福喔,因為我平時都有默默在結交台灣各地的美女格友,和她們聊聊天,卸下她們的心防,所以終於得以趁服裝秀的機會捕捉她們美麗的身影嚕
但頭香照一定還是要擺上小be和我心目中的天神be老公滴合照,感謝你一路耐心陪伴內,啾啾








哈哈,看我怎麼莫名其妙生出一咖包嗎,
因為小be的包還沒來拉,所以大美人格友Irene就把她的81灰鴕鳥皮柏金借我一拍,
喔~~~說起那個質感真不是蓋的,把手和包包都比較硬一點,
拍照時藉著把手就可以將包包橋出想要的角度,放在椅子上時也依然挺立維持良好包形,
畢竟鴕鳥皮不是休閒款,挺一點比較適合內
再來(憑著我的厚臉皮)又借到一咖九重葛紅內縫凱莉猛拍一陣,
這種特別的亮紅色也是我滴夢想色啊,老天爺(或老公都可以)~~






虧我都自稱皮膚白,今天和一群貴婦拍照,頓時成了黑肉雞,現在開始我要說我是陽光運動型的美女了
你棉大家看看Irene將絲巾綁在身上厲不厲害,
溫柔的粉嫩色系,更襯出她的好膚質啊,
這樣打扮實在好搶眼又符合愛馬仕風格,
下次我輸人不輸陣也只好裸身綁絲巾看秀嚕







中間是小mimi,迷你可愛柳,我花四我真的看不出她的年紀,大約高中剛升大學的樣子唄,
右邊就是大名鼎鼎人氣格主Cyn,平時都在她的格裡面講說又長幾顆痘痘,我可以打包票她真的不老實,那個皮膚是好到只要我吹一口氣,就要化開了的樣子啊







雖然和C小姐在網路上認識一段時間嚕,每次也都會貧嘴著要約見面、跑趴,
但真正見了面她小姐卻很害羞,害我一人獨自(像要誘拐少女的怪叔叔)找話題跟她聊天搭訕,哈哈
不過雖然是第一次見面我也不會客氣,Cyn的小綠蛙就被我強拿來搭配喇







灰鴕鳥真是耐看,
我想我不得不(多)花一點把他列入我的購包清單了,
由小mi來示範輕鬆休閒的搭配法






也由小be示範~金給熬的穿搭法
(天知道我拿到那咖包是多麼不想放手,包包這麼難等的話,我都要強行向Irene買二手的了







今天穿的紫洋裝目的就在提醒我的SA要給我紫色的柏金內







模有忘記全身上下至少來一咕H家商品喇,
所以用了白色百搭腰帶
因為洋裝領口是用寶石點綴,鞋子就選穿全鑲鑽涼鞋,比較有跑服裝秀的氣氛








派對餐點由台中知名的法式料理餐廳 樂沐 Le Moût 提供喔,
老公一開始還很興奮叫我放縱他去吃點心,
但後來不小心讓他吃到有羊騷味的鵝肝醬餅乾就倒了胃口,哈哈,我秀秀你啊,要專心看秀就好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