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於嫩嫩的粉紅色是適合小公主們的,
桃紅與黑色的搭配~~
正是我棉這種被老公捧在手掌心,脾氣越來越不好的野蠻公主最自在的穿搭喇,哇哈~~











有迷有發現台灣的捧油好像一般比較少穿小澎裙吼,
小be覺得這種裙裝可以提高腰線,寬版腰間的處理,又可以塑造出小蠻腰的假象,
所以在我年輕的時候就超喜歡狂敗這種裙子滴
不過現在老公一直說太短,我也就收斂許多喇,>"<,
高跟涼鞋當然是選粗跟的好穿,(但無庸置疑細跟才是美滴
金古銅顏色春夏秋冬都好搭配喔~










拿破崙風(這樣講,會有人喜歡嗎)的棉質亮面襯衫,
設計了公主蓬蓬袖,和像把一排子彈揹在胸前的裝飾
襯衫本人其實蠻長版的,還附有一條腰帶喔,把腰帶束起來,不管選穿長褲、短褲都好看,
但搭配裙裝時只要把衣服塞進裙子裡就又是不同風情嚕,呼呼))))
(看看襯衫本人長怎樣?)












哇哈哈,愛吃鬼bebe小姐又凹了老公請我吃BAC的蛋糕拉,
我好愛那紮實不膩的巧克力啊
心血來潮突然想吃咩~~











喔~~補充說明一下喔,
長頭髮碰到偏立領的襯衫最好都把他綁起來喔,才不會顯的很炎熱啊,
平常小be才不喜歡整理頭髮,
今天因為打扮比較秀氣嚕,裝裝樣子老公比較賞心悅目喇











買了蛋糕跑回外婆家分給大家一起吃喇,
既然要發胖也大家一來唄~~
結果外婆又端出更多水果哩哩拉拉的,
我棉可不可以不要再相害了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