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覺睡起來就好想吃肉啊,我果然是屬獅子的,哇哈^o^/







小be和老公的浪漫新床是選用四柱床哩,
想當初看上了這床,還非得特地要求店家從峇里島把他給空運回台,非此床不買捏,
改日再來詳細拍拍分享給捧油嚕^.^v







今天食慾很好,特地穿上寬鬆滴洋裝要來大吃一頓,
這件性感的黑色傘狀洋裝全身都是蓬紗裁製的,
只有領口用手工縫上了同色系的大小寶石,
不要繫上腰封散蓬散蓬的時候,感覺很舒服浪漫,
只要腰線一束緊,就成了俏皮可愛的公主澎裙小洋裝,
同一件洋裝,變化不同風情,十分划算啊,哈哈哈(有發現我露出OBS的本性了嗎?)







和老公牽手徒步走到家附近的屋馬燒肉,一路上還輕鬆愜意,
到了店門口照例拍照用照片寫日記,
沒想到平常也沒看到什麼客人的屋馬居然跟我說sorry大客滿,
吃不到肉我的臉都要垮下來了~~~>"<!!







還好我棉公益路真不是省油的燈,把好多好吃的店都招攬來喇,
屋呼~其實我最後又吃了老朋友北澤壽喜燒~~安格斯牛肉從來都不會令人失望啊,^.^))
上個月漏吃一個月沒來報到,這次點餐就換了新菜色,
新的小點優格水果盤、梅汁蕃茄都好清爽喔,
怎麼辦,我對北澤的愛又更上一層樓喇,膽固醇~~我一定要和你分手啊~泣T.T"
尤其年初買的折價券越吃越划算,到了7月一餐已經可以折價70元喇,這麼大的誘因叫本辣妞是如何不發胖捏,嗚嗚~~
BTW要順便秀一下這次的光療指甲,乾淨的粉膚色還是最適合我喇,呵^U^/
arrow
arrow

    b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