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吧,偶先承認........
這篇文章根本就是本人的私人寫真集啊,羞~
一直在想2011年的第一篇分享應該寫些什麼題材才好,
但是大家最喜歡的開箱文我已經說了暫時不想寫了咩不要怪我啊(手遮頭),
想一想只好端出老臉來奉泰各位囉(好啦,這篇根本就是讓我自己看開心的沒錯啦













說到要展望2011年,
我想我新年的第一個目標應該是減肥成功吧
(不過年年都說要減肥,還真沒有一年成功過啊













第二個目標哩,
就是大家都知道的~~趕快把想要的包包都收集起來吧(握拳)












嗯嗯,最後一個目標呢,
這也是個最需要好運才能達成的願望....
就讓我默默安靜的許下吧~













那親愛的朋友們呢
新的一年有沒有給自己定下目標啊~
吼..我不是說要買什麼東西那些的啦(把妳們的思緒拉回來)
而是鼓勵大家都要給自己的生活一些夢想喔,
嗯...或許這個夢想會有一點遙遠、會有一點不可思議也沒關係,
因為就是抱持著這樣的希望,才會讓那些努力時吃的苦嚐來也感到甜美喏對吧~












突然有感而發講了這麼些感性的話,莫非是本格要轉型不成












呵呵,只是希望新的一年,能跟大家有更心靈層面的分享啦,
嗚嗚~~畢竟都快要邁入3字頭了說還不長大一點行嗎













文末最重要是要來感謝一下bebe最最親愛的老公內,
謝謝你總是讓我的生活無憂無慮
能跟麻吉的你牽手結髮一輩子實在太幸福了呀(醉~
(嘿!!!不過這傢伙要史了啊,今天給我穿得這麼年輕














最最後,be也要向去年透過部落格認識的好友們喊話一下喔
真的很開心能和妳們有這種奇妙的緣分耶(戳妳們的腰),
我們彼此都一樣愛家、愛買也愛分享,
有自己的理財之道,有能力並且也致力讓自己及家人的生活品質更好
在bebe心目中,妳們個個都是真真正正鐵錚錚的娘子漢啊(明顯有實誇大家,兼捧自己的嫌疑吼
希望我們之間這份美麗的緣分能夠長長久久、歷久彌新喔~~XOX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