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照片我就後悔不已,
當天小be睡到中午,下午2點多才出發前往清境,
唉呀,怎麼太陽公公都躲起來拉~~






今天造訪的美麗城堡~老英格蘭精品旅店,
就是繼小be之前住過的香格里拉、音樂城堡後,那同二位(羅)老闆兄弟開的第三間民宿拉,
從這次的裝潢精緻程度來看,清境地區的民宿經營好像有一點賺很大喔,
但小辣妞也不會計較,因為只要讓我看到「精品」兩個字,我就血脈噴張躍躍欲試,嘿~
還有他們家的宴會廳那奢華之至,不知道有迷有朋友要去辦婚宴啊,我好想去跳上一場芭蕾舞內~






老英格蘭的別墅有好幾棟,這裡是lobby接待入住房客休息的小客廳,
但就算小小客廳也細心的分隔成好幾個區域,讓來訪的賓客能互不受擾,
看看那一盞一盞的水晶吊燈、細緻的岩石雕刻作品,
有那麼多豐富的溫暖的設計布置,小妞be覺得花上一點小小費用,就能進來享受這種氛圍實在太划算了







在這麼漂亮華麗的客廳裡,老公有興趣的還是只是書啊~
書櫃裡面還放了幾把民宿主人收集的老式木柄手槍,我看帥老公整個人都快鑽進去哩







不同於小be整場亂飛亂跑高興的吱吱叫,
我老公真的很文靜內,
你們說~他會不會已經在盤算把我們家也裝潢成這樣啊,哈







老公揹起剛維拉也很剛好吧,
我用心選的顏色,讓老公不會變得很娘






抽不出時間住宿,就來喝杯下午茶吧,
這個廳堂是民宿內的用餐區,對外遊客開放的有午餐、午茶、晚餐,
以往清境地區的餐點品質都不是很好,雖然有好的住宿品質,卻苦了我貪吃的嘴,
近年來精緻排餐終於漸漸爬上山頭,又一直到老英格蘭,才真正規劃出一個完善的用餐廳,
一樣飽滿精緻的布置,不會讓用餐區成為旅店的敗筆,矮油,我分析的真是精闢內






一人一套的午茶價格是450元,有鹹甜點,
飲料部分則是自助取用,
這次我們坐在更靠近戶外的玻璃迴廊,山風拂人好不愜意






鹹點比較簡單一點,有一小塊三明治和一咕scone,
另外還有一盤小甜點,每個模樣都挺賞心悅目,
熱茶方面貼心的準備了伯爵茶,
熱伯爵的香氣可以讓我的午間點心更顯迷人






老公大方的向我示愛,他好可愛啊~






更可愛的模樣就如下圖
老公鬼點子怎麼那麼多啊,難怪跟你在一起永遠都不會膩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