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假日也不會塞車,到底有沒有什麼好驕傲的啊,哈
這一天本來是要幫某人慶生吃大餐,沒想到他率先拋下我們跑出企玩,最後樂極生悲被抓回公司加班,事情的發展真是歪喲啊
沒大餐吃就跑遠一點來點特別的吧,清新溫泉位在偏僻滴大度山上,人跡罕至的結果就是讓人感覺飯店又大又舒服內,
大好天氣讓我的pose越來越有國際名模的架勢了(喔,腿粗只是一時角度的問題







既然是要到度假溫泉飯店,
辣妞be選擇穿上日本妹都愛的緞面娃娃洋裝,再搭配(一樣是日本妹最愛的)香奈兒、高跟鞋,
本來(道地一點)還要找頂藤編大寬帽,不過我照例睡到近中午,慌亂間就沒(辦法)去買了
好消息是我的頭髮真的留長嚕,終於可以請設計師幫我捲個最喜歡的外翻法拉頭,
頭髮飄飄的往後翻,感覺很自在放鬆,順便還可以一邊昭告天下我是個不受限的女人~(大白天+酒)







好像有點難得跟娘家的奶奶、媽媽出來玩耶,因為平常我都是回去吃他們的比較多,哈,
山上天氣真的好晴朗,假日就應該像這樣出來透透氣、伸懶腰~
用餐的餐廳剛好位在山坡上,透過大片大片的落地窗,可以一邊吃飯一邊遠眺市景,胸懷都不由得都開闊起來拉
(我真的不討厭我的老闆,我心甘情願做所有的工作~~







運氣真好,今天餐廳主題主打美國牛肉和生猛海鮮,
太猛的海鮮小be會過敏,不過牛肉啊牛肉啊就是我滴最愛,現烤切片的牛肉有參雜一點油花不會過老,表層焦脆焦脆的,
同樣牛排,be和老公吃法還真大不相同
老公很乖的淋上熬煮醬汁,再搭配生菜,
bebe搞怪的添了和風沙拉醬汁,再抓了一大把洋蔥一起吃,一口下去酸甜鹹辛通通到味嚕







海鮮類也很新鮮好吃,我喜歡的生魚片供量多品質好,
不過清新他們家的甜點就有點太遜了,賣相還算可愛,但吃進嘴裡味同嚼蠟,那安內?嚇~







歐嘿,捧油不要看be很像穿孕婦裝內,我的肚皮沒有動靜(加上已經買了一堆孕婦裝待穿)都快急鼠囉,
誠徵好孕偏方和好孕醫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