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吃飯真的大小頓差很多,
從上星期連吃兩頓壽喜燒(血脂肪數)很滿足後,我老公佛心來的開始想要吃沙拉當晚餐了,
第一天肉食小be也興致勃勃加入啃草瘦身的行列,買了兩大包美生菜可以吃好幾頓喔,為了避免發胖,還要盡量減少沙拉內水果、玉米(種子類)的比例~~可以說吃的相當寒酸艱辛哪









很快的第二天晚上又來到,(我苦~)要不要繼續吃沙拉這件事還真是令be騎虎難下,
下班乾脆先瞞著老公,特別彎去生魚片店買了一包龍蝦沙拉醬來配著吃唄,
我把餡料弄得跟蝦鬆一樣,
有吃到龍蝦的肉感確實是有比第一天滿足多了







已經調味好的沙拉用來相當方便,但直接吃會有一股哇莎比槓槓的味道小be會怕,
剛好把生菜頭比較脆但是比較沒味道的部分切下來,一起剁一剁混合一下,果然滋味清爽許多,
但龍蝦沙拉一包熱量高達每份483大卡,本產品含有3份,
我為了吃到肉,(不讓老公知道熱量的事)也一次全都倒出來吃掉拉










第三天晚上果然生菜還有一大包吃不完,
............
不過看的出來我們都豁出去拉







先把無糖綠茶換成雪碧汽水,
和風沙拉醬不夠看,凱薩比較夠味,
也不管什麼種子植物熱量很高,玉米罐頭一人半罐,米比菜多真是好吃
回家路上50嵐、翹鬍子也心花怒放的都買拉,哈

不過....回想起我第一天吃的那麼辛苦到底是為了什麼?(歪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