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生活腳步轉得太快,每天都在為下一步還要買什麼包包而煩惱
我老公已經看不下去,決心帶我離開臺中這塊時尚是非之地,
到(沒有愛馬仕的)新竹過過清心寡欲的禪修生活








新竹國賓飯店位在新竹市裡,旁邊就緊鄰著新光三越百貨,
原本以為老公自始自終還是有顧慮他(愛虛華)的老婆,終究選擇了百貨當度假的鄰居~
後來(在停車場泊完車)小be就直上新光三越享受一下悠閒度假氣氛,
才發現這一間三越是小小陽春版的那種
人客啊,他把歐舒丹放在2樓精品區妳丟愛知影這間百貨係走什麼風格的了



放下塵世間的愛恨情仇,小辣妞還是來好好度假就好吧(我始心了),
市區型的飯店泳池通常沒什麼客人,這種包場的感結很美妙,所以小be住房必定會來游個泳,
泳池旁也會有健身房、休憩區,可以點杯飲料、看看雜誌、偶爾再起來跑個兩三步做做有錢有閒貴婦的樣子
這樣生活確實輕鬆愜意內








早餐前到花園做森林浴,
陽光下的紫色洋裝好搶眼啊,我此時又默默的想起來我未出世的紫色柏金了








這是甚麼裙型我忘記了,是布袋嗎,哈,可是要吃吧費穿這件真的有容乃大啊
細肩、寬鬆把性感隨性休閒都兼具了,所以出門度假一定要帶上的啊~








花園旁的挑高廳堂就是用餐的地方嚕,屋水牟啊~









20幾層的旅館房間就是圍繞著這個四方餐廳而建的,
所以一出房門就可以先探頭往下看看今天用餐的人多不多,小be都是在房門口就把今天想坐的位置挑好再下樓滴(哈,實在金無聊吼)








哇餐點口味都不錯內,才發現原來新竹人也吃很鹹就對喇(來give me five)








單純的旅館禪修行程,讓我和老公有點陷入抓薩母相咬的糗境了
還好在三越樓下找到了一間高檔的超市可以耗時間,
小辣be買了一盒可愛的玩具,是咕包裝成像炸蝦的泡澡劑喔,
抓著蝦子尾巴放入水中,便會開始撲撲撲的冒泡,像是在水中油炸蝦子,嘻
我真沒見過世面,這咕玩具好好玩內








離開家裡,減肥計畫當然也被請到一邊嚕,順便又買了一些零食回房間啃食,
這就是活生生小be到新竹玩的第一天「豬養成」行程,下集再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