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教氣質、異國風情兼備的東海商圈也算小be的後花園喔,
(人真的老了,以前我的後花園是在清靜、日月潭柳,現在一個下午飆不到那裡企喇~)
要吃午餐、喝午茶都很方便,
請看我的氣質照,呵呵>////<,





以前最喜歡吃豆子的芋圓仙草凍牛奶嚕,每次上東海一定要報到解饞,
嗚嗚~~,但近年來他的品質下降了,
仙草凍硬度提高吃起來假假滴啊>"<
但是炎炎夏日還是要靠清涼冰品消暑啊,我勉強就吃了,嘿嘿





東海街上的特色小餐廳很多,隨處都是取景的好地方,
我逼迫老公把我拍出一系列的專刊,嘿嘿^I^b





飄飄的粉嫩水彩洋裝也很搭配東海這邊的造景,
如果今天老公沒跟來,洋裝內就可以不必再穿一件短袖棉T喇^o^y,(老公我亂說的-.-")
澎澎小短袖很可愛,袖子口還逢上一個緞帶蝴蝶結,
好像我小嬰兒時候的衣服啊,微微的散發一股奶香味~~嗯~懷念捏~~






呼呼)),再說一次^.^,
小be非~常~建議女孩兒們可以添購各式顏色、大小、樣式的手提小包或手拿包喔,
小小的或是簡潔的手拿著,真是相當方便,又相當得體^.^,
(等我變成媽媽,那些美麗的、可愛的小包包就要與我絕緣喇~,女孩們~快買吧!!)






好喇好喇,這篇是講午茶滴咩,
甜點吃完來吃鹹點吧,(歐~我順序顛倒嚕,嘿嘿)
豆子的斜對面就是大名鼎鼎東海雞腳凍,
(哎,我這篇這麼有氣質居然要寫出雞腳凍這些字,噗~)
他們家的滷味,小be是覺得薑味偏濃喔,喜歡的捧油再去嚐嚐看唄,呵^.^/
(喔,還有還有,每一樣小點都好便宜喔,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