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呼,請不要笑倫家身上有一點格子就想假扮英倫風情捏,
小辣妞來穿馬甲裝嚕,羞啊~~>///<
(現在知道小be平常也是很豪邁唄,呵=.=")





好穿性感的馬甲上衣是以兩種不同材質的布料混織而成,
正面是較厚卻鬆軟的棉質,車上滑布內裡的深藍綠色格子布,
側邊採用彈性十足的鬆緊深藍牛仔布來搭配,還有做上一個可拉出腰身的扣環,
穿上他整個人頓時性感曼妙了起來,但偷偷說一聲真素粉好穿啊~~
豐富的彈性,就算舞動起來也不受限制喔~~^.^y(舞動?)





Cup的地方也內縫上的小小的軟墊,
輕鬆托出胸型也不會顯假,嘿嘿





漂亮的背景就是我又跑來彰化市區滴tea-work吃飯喇,
(上次看他客人很少,東西好吃,沒想到今日客人數大爆炸,我也失算~~>"<)
還好餐點仍然保有水準,服務生仍然保有熱誠,
算算還是值得推薦的好地方,^.^/





這次點不一樣的冰品,一樣可愛清爽的模樣,吸引著我棉這種16歲滴少女,>.<"
芒果椰奶冰沙是夏季限定商品喔,
(但小be奶奶對她點的甘梅蕃茄蜜有點不以為然,我試喝一下,也覺很淡,大家參考囉)





今天選擇的時尚包款就是漲聲不斷的CHANEL COCO包喇,
小羊皮加上漆皮很適合年輕裝扮,十分好搭,^.^
7月後一咖標標已經要價台幣11萬多嚕,
我早就買了,好險,也算沒有遺憾~~~(但最鬆一口氣的人是我老公,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