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見了~澳洲的牛肉們,再見了~紐西蘭的牛肉們,
拍謝捏,我....
我又要重回美國牛的懷抱喇^.^b
今晚享用高雄漢來酒店45F牛排館,美國T bone~~~(咦,帶骨的到底可不可以吃啊朋友?挖咧=.=)


T bone是老公的晚餐喇,
帥老公怕生肉,所以T bone烤well-done沒有帶血,
超級大塊的牛肉,表層略焦、肉香四溢,
豪邁的用刀子切開,全熟的肉居然也相當juicy柳^o^/,

不過小be已經對牛排館的牛排不抱希望了,
覺得油花總是不太夠,不分肉品種類,都乾的難以吞嚥,
所以小妞be要來改吃海鮮類喇,呼呼)))(投入另一個高膽固醇的懷抱)
主餐是明蝦、干貝、美國去骨牛小排(還是叫一下牛肉好了,不然我應該會餓,哈哈)


牛排館的沙拉、甜點是自取式的,而且點心用料很大方喔,
酸甜濃郁、口感紮實、奶味酒味層次豐富,每樣小點表現的都非常出色,
巧克力蛋糕上還點綴有金箔咧,
跟bebe一樣無酒不歡的捧油,如果沒開車,也可以點一瓶moet享受一下喔,(一瓶總是比一杯來的划算喇<-愛喝的人理由很多)


沒想到大胃王夫妻倆吃完牛排居然還能續攤,
下樓到43樓貴賓軒繼續喝酒聊天,


小be還誤打誤撞用vodka加檸檬酒和氣泡水,調出一杯檸檬Vodka嚕,
但氣泡水喝一點就讓人好撐啊,(真是失算>"<)
還好聊天一high我又可以勉強的吃了脆餅、起士、沙拉那些的,(哪裡勉強?)
又還好我今天又住健康商務房了,踩一下健身器材就可以讓人安心睡覺了吧,嘿^.^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