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小be老公是漢來的商務會員,啊不過這次人家跑票了呀~~~



前陣子要去高雄玩之前讓我搜尋到一間年初新開的旅館Hotel Dùa,
(址:高雄市新興區林森一路165號,電話:07-272.2999)
裝潢風格是不是很像寒舍艾美啊~~好喜番喏,所以我就拋棄舊愛漢來跑來新旅館住住看啦嘻嘻







新歡Hotel Dùa Kaohsiung是獨棟的旅館,優點是這樣來往客人就會很單純,
除了上餐廳吃飯的,其他就是房客了








沒錯!!!就是這款黑壓壓冷色調的風格,
旅館質感整個大提升啊給個讚吧








設計感挑高大廳,沒有華麗風,卻讓人非常舒適
服務人員採走動式服務,非常周到、親切有禮,
是不是南台灣都比較熱情哪,
我超愛妳們大大爽朗的笑容的啦(大心)~








1F Lobby的櫃臺兩旁分別是上客房的電梯,
和商務中心Dùa café







Dùa café其實就類似soft lounge一樣,
24小時提供自助茶飲咖啡和許多美食、旅遊類的書報刊物








喜歡他的裝潢~~
就像一間布置充滿巧思的咖啡店一樣讓人放鬆、流連忘返,
還有沙發區可以蜷起身聊天喏







自助吧台讓人更自在對吧







環顧四周可以發現館內擺設處處流露濃厚藝術風,
真的很討人喜歡哪







阿be一家三口選擇的房型是13坪雙人房,
一出電梯口看到裝潢布置的樣子我就更愛這間旅館啦,
真的很像艾美啊不覺得嗎,
但Dùa的房價可不到艾美的4分之1耶~甘心
台北市中心有沒有可能也開一間啊老闆(搓手諂媚貌)








房內設備搭配席夢思大床,
窗旁還放了一個大沙發勉強可以稱那一區為小客廳喲,
至於mini bar準備了共4瓶果汁、茶飲和sodas,也都是免費供房客飲用的~再次甘心!!







我們家的司機兼導遊喜歡有自己的空間可以玩一下線上遊戲(好幼稚)(又好可愛啊哈哈快點凹回來)







嚕比比也有小baby的好舒服小床床,
而且他睡得很好喔,
這這這...這證明旅館很乾淨對吧XDDD







衛浴的重點對我來說是一定要有浴缸和免治馬桶,過關!!!
備品品牌是Keiji,是法國牌子喔不認識嗎沒關係,
跟妳說Club Med也用這牌子這樣應該是不錯的吧







洗完澡一定要游個泳的時尚樂活小玩家~啾啾啾







住宿含早餐是在 RF 的 ètage15 Kitchen & Bar 享用







又是一個超好拍的場景啊,超殺底片的







座位挺多,也分有不同座位區,
沙發、高腳椅和一般木桌椅...
如果想要挑座位最好早一點來,
早餐時段所有房客聚在一起才知道hotel裡住了這麼多人,
原來伯樂相馬、慧眼識英雄的不只我小be一人啊(撫鬚)







搶到VIP沙發區就知道我多早來了ㄎㄎㄎㄎ....
出門前早就做好功課不能有一丁點閃失







叫嚕比比跟麻迷一起穿小綠猴母子裝,我們今天不客氣要來大拍寫真集
先給大家看一下5個月的寶寶會比YA是不是神童啊,
螢幕前的叔叔姨姨給小嚕比來點掌聲鼓勵鼓勵






餐點不少喔,也有提供單點類Omelette、現煮海鮮粥等等等等..







早餐就可以吃到蔥油鮮魚我還蠻港動的,
不僅如此小菜居然是鴨賞和烤牛肉沙拉都算誠意十足,
唯一希望改善的就是湯品溫度太不妙了,
不夠熱他偏涼他偏涼呀偶不喜番(甩水袖)







高雄是因為有吳寶春坐鎮嗎麵包都好好吃唷








從頂樓餐廳外的露台望出去景色怡人,
雖然比不上SEVVA的氣勢,但我們度假的心境一樣就很好
聽說到了夜晚晚餐時段,terrace這一區的桌上就會放上點了蠟燭的小燭台喔,
我雖然沒有親眼相見,但光用想的就知道很浪漫啦~








我愛高雄~~~
接下來整理遊記、食記和我&嚕比比狂拍的一堆自拍記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