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本be的下午茶特輯停刊好久喔(伸懶腰),
不是不想吃,也不是沒空吃,但就是前陣子剛好碰上梅雨季再來颱風季......
灰矇矇雨濛濛就讓我沒動力出門,大白天的沒有陽光讓我好感傷啊啊啊
不過現在是炎炎夏日我就大復活啦,
避暑就要冷氣!!甜點!!!冰激淋!!!!!哈哈哈哈







推薦雲品的好真的不在他的景觀啊,
而是馬上就要介紹的今天的主題~~~下午茶餐點~呀呼







下午茶點心是由大廳酒吧提供的,
來往忙碌的遊客並不是很青睞喝下午茶過過慢活人生,
所以酒吧客人不會很多,環境很舒適







我的小寶貝第一次和媽咪來喝茶







為了讓嚕比比覺得舒服自在,
我也千挑萬選一個最適合他的午茶餐廳(手比愛心)
酒吧裡都是大沙發,小爬蟲或坐或臥都行







故意幫他抓的造型真的好妙好逗趣啊
每天晚上都幫他護髮、吹頭髮花了好多時間呢,
想來我以前讀書有這麼認真的話,今天都可以當馬總統真是~(扯的真遠.....)








這就是阿be喜歡的英式三層午茶塔,
口感和多樣化的程度比起台中市區內的餐廳有過之而無不及
說起台中的餐廳什麼都好,就老是在甜點上面輸人,
哼!!是一點都沒把我們螞蟻人放在眼中嗎(指)







好像茶點一擺上三層點心架,就是會顯得特別好吃耶
不要嫌棄造型是簡單了一點,每一款的口味都有驚喜喔~







划算的是單人午茶套餐除了三層點心之外,
還有一份加了一球冰淇淋的比利時鬆餅餐及一杯飲料







鬆餅就在酒吧內現場製作,香香香香.....







怕膩的朋友不用怕,
也有供應豐富的鹹點(招手~~)
老公就愛他們家的烤牛肉漢堡







而薯條控阿be只要有薯條可以抓著吃就大滿足







第一次來到日月潭的嚕比比,看到無邊無際的潭水都出神了







從酒店望出去的潭景確實不是很好的角度耶殘念







當媽咪5個月,我已經很會抱bb囉嘻嘻






最喜歡的姿勢還是將兒子攬叼叼這一招







帶嚕比比進大觀園~~
一次看到那麼多水對小娃兒而言真的很神奇吧,
心裡應該會暗自想起家裡的游泳浴缸怎麼那樣小小小咧哈哈,
也或許這潭水輕拍碼頭的聲音,讓他想起了幾個月前還住在飄飄羊水中的感覺......







不過最後都猜錯沒有這麼浪漫~茄!
脾氣很大的少爺壓著他的雙下巴裝成老董臉,
原來是不耐煩想回家了呀囧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