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溫野菜餐廳在台灣小有名氣,搜尋一下網路上也挺多人推薦值得一吃,
用餐型式是主打優質牛肉吃到飽,
本來肉be也相當期待要來補充蛋白質(只有過剩的問題吧!)
沒想到相見不如......








用餐環境以大大小小開放式包廂為主,
優點是隱密自在,不方便就是並沒有設置服務鈴,
還好日本服務生也都算勤快機靈,
不然老要招手叫人我就會發火了(脾氣也太大了我道歉






有幾種用餐價格可以選擇,
當然不同價格涵蓋點餐的肉類品質也會不一樣





我們選擇3750元一人的黑毛和牛等級肉品





沒想到乍看之下油花頗豐,入了口卻很柴







豬肉比牛肉來得嫩些,
油花形狀好特別,是玫瑰豬來著






介紹湯頭也有不少口味,
基本昆布高湯、日本常見豆乳湯、蕃茄鍋底、咖哩鍋底、
川味辣鍋、壽喜燒、柚子鹽味高湯等等,還有一個猜不出來,
反正感覺起來每個都很威這樣,
但老公他功課只做一半,忘記查要底啥湯頭好吃了(雙手搓揉頭髮)






最終定案就壽喜燒加麻辣鍋囉,
基本口味應該不會出錯(吧)






另外加價399日圓就有無酒精飲料隨意喝,
茶類、咖啡、碳酸飲料還有果汁








溫野菜提供日本產地直送的新鮮蔬菜,
菜類吃起來真的相當鮮甜,
但其他桌邊小菜調味不如台灣,清清淡淡不合胃口







壽喜鍋必定要點來搭配的豆腐皮~~~~好嫩好吃好銷魂啊





抱著踩線精神特別點了些台灣少見的小品吃吃看口味怎樣
小餃子肉餡味道略怪,
跟我想像的麻辣鍋餃不一樣啦





幻想是奶油洋芋而點的熟食,
但除了奶油洋芋外上面還放了醃製生花枝,當場驚驚驚(撫心倒退三步)
還好(非常疼愛我的)(<---老公看這裡)老公幫我吃掉了






綜合一下溫野菜肉品並沒有當初想像的高明,
但蔬菜品質很不錯、點選種類也不少,
只是可惜其中很多種青菜也是我不敢吃的而已嗚哇>\\\<
所以用餐後心理感覺沒吃到什麼......
草率又不負責任的結論讓準備要前往的朋友參考囉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