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是一大堆和兒子的亂拍照,
不用點進來也沒關係呀~
(........)
(btw,本be還挺適合長直髮的嘛)
(孤芳自賞中ㄎㄎㄎ.....)







最近真難得有暴龍比看鏡頭的照片耶,
其實本來他還挺喜歡看鏡頭的,只是現在很容易分心,
因為外頭的花花世界太吸引他了(莫名的悲傷起來......)







不過最吸引他的就是他的小雞腿了,什麼也比不上嘻嘻







開吃雞腿了






啃到深處無怨尤






我們家嚕比比喜歡聽人家跟他說話







很愛玩剛學會來個give me five這一招







終於有好好拍到我們的小綠猴情侶裝了
呵呵,好啦.......
是姊弟裝(被老公巴頭)







無聊就又啃起雞腿.....







跟比比嘰咕嘰咕







笑到翻過去哈哈哈






超不正經的.......姊弟!!







一下就累了,
討著要趴在麻麻身上變成一隻小黏黏







不到3秒就睡到歪邀邀,好可愛啊







太早挖嚕比起床了,小少爺還沒睡飽







臉臉又被自己抓傷讓麻麻好桑心







夜深人靜偶爾也會回想起和老公的兩人世界多麼輕鬆愜意







但現在的一加一等於三的滿足,是之前從不曾有過的
而且一家人的關係更親親緊密,
每天就像住在一個愛的大泡泡中一樣幸福,
終於了解這種生活才是千金難買一定要用生命去珍惜~






妳知道愛的結晶是甚麼意思嗎







在第一次抱住嚕比比的那一刻,
我就理解愛的結晶的意義了.....






是我最愛的兩個最愛







不過他們倆對彼此的感情都比跟我還好........(邊抽菸邊抖腳)








以前只會這樣對我的耶
三人行好像我是多出來的電燈泡一樣~哼!(硬要擠到中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