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愛玩還是愛吃餅乾呀嘻嘻,
小辣咪趕時髦也來幫嚕比比做個滿四月收涎儀式
不過其實嚕比比不太流口水的(還是要幫他維護形象
當阿爸阿母的我們只是想藉著收涎給他滿滿的祝福(和大吃餅乾)而已~~







收涎儀式的另一個重要主角~收涎餅乾
be超得意買到有夠卡哇伊又好吃的手工糖霜餅乾啦,
記得數量一定要超過12個喔,
因為古禮裡的餅乾數就是要12個或是12的倍數安捏








網購的餅乾包裝很剛呼,
大老遠宅配到家也都沒有損傷呀好讚







嚕比比不信任我,居然監督我拆餅乾
一邊拆餅乾一邊香香香香...,我好為難好想偷吃啊啊啊(抱頭)






一切(包括忍住不偷吃餅乾XD)都是為了你啊~~~我最親愛最親愛的








我能證明餅乾實在是太太太.....太香了,
無怪乎讓不能吃人間零食的小比比也動了凡心







拆完餅乾之後還要用紅線串起來喏,
這個步驟還真是難為眼花手抖的老媽be耶(扶眼鏡)







果然一整個串太久.......
監工嚕比比已經不耐煩跑去睡搞搞了(汗)







人家串好了哪~~(左撒花右撒花)
妳坎坎~好口愛喏~咕啾咕啾
嚕比比被挖起來居然猛打呵欠,很不給面子耶小子(戳腰)







那儀式就開始囉~~
但是男主角好像很搞不清楚狀況哈哈,
看他掛著好大一串餅乾真是笑使我太可愛了








先由拔拔來給你祝福,
除了傳統的吉祥話,拔拔也對你說了好多心裡話對吧,嚕比比要記起來喔(可能嗎
因為每天陪你喝捏捏、做運動、玩耍和洗澡澡的拔比是很稀有的動物餒,
你一定要好好珍惜他也要永遠愛他喏







這就是爸比和媽咪贈送給你的四個字
我們用永遠的愛陪伴你,願你一生平安健康,處事能有勇有謀~







接著再把餅乾剝下來,
放到寶寶嘴邊做一個收口水的手勢就完成了,不複雜很有趣滴







說到雖然在我們家裡,大部分的時候媽咪的角色就是負責跟你玩而已







不過辣妞媽咪偶爾也會拿catalog或廣告DM編故事唸給嚕比比聽喔,
不是一直都不做正經事的不要誤會~








因為我想把你當成我的little buddy,
用陪伴的方式陪你一起學習成長,
你不知道有了你之後我才發現自己不懂的事情有多少呢,
媽咪應該要好好謝謝你給我這個機會可以更豐富自己的人生~~








後記就是餅乾真的好吃耶沒有失望,
我還找到別的店家有柏金包款式的下次一定再買來試一試(搓手),
老公說買來就順便幫我辦收涎,看可不可以收掉我的買包癖,
我看他真的是想太多了.....
連餅乾都要買柏金包款式了好嗎,中的毒這麼深怎麼可能戒的掉呢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