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小be在家附近的餐廳覓食已經到達一個(太常吃)的瓶頸啦>\\\\<~比如屋馬和法月安捏
終於盼啊盼啊等到星野銅鑼燒她們家新開的餐廳開幕啦,
PINOCOCO(址:臺中市公益路2段273號)是一間可愛的餐廳,
氣氛走歡樂休閒聊天風,很適合下了班喝酒打牙祭~
呦呼,本be就是愛喝酒的OL啊~(有迷有像日劇的女主角啊嘿嘿)(又被揍)














pinococo大部分餐點都是基本款義大利料理,有pasta、pizza那些的,
價位走中等,
所以........餐廳裝潢好像也一般般哩














就像這樣.....
居然用了好陽春的水杯啊
不過轉換心情感結自己是來到速食店用餐,就會開心許多














我的睫毛修復期快過嚕,
到時就不會再兩眼無神啦呵呵>\\\\\<















一直勸說老公,來這種休閒式的餐廳就別點排餐了吧,
應該來點不一樣的、不常吃的口味咩對吧(推眼鏡),
結果苦勸未果,他大老爺還是點了~碳烤美國安格斯厚切肋眼(小be兩手一攤)
牛排是超大啦,很有美式的樣子,嚐來也有燒烤香,但沒有到特別可以推薦的程度呵呵(只能乾笑)















泥砍砍泥砍砍~
專業的(指我)來點餐,就很濕背秀吧
窯烤佛倫提那pizza~喔~好香喏
聞起來的味道和吃起來的口感,都有一點像一種抹上大蒜奶油的印度烤餅
好好吃耶(尤其一邊配酒哇哈














薄皮pizza,餡料只有鹹香火腿和菠菜其實很簡單,
上桌前pizza中心會打上一顆雞蛋,
就是這樣沾蛋液後,將比薩捲起來吃~~soooo yuuuummy














窯烤出來的就是香,
我喜歡吃焦焦酥酥的部分














加點了杯灑了(據說是)頂級莊園巧克力脆片裝飾的巧克力摩卡脆片冰沙,
沒有一般咖啡店的摩卡冰沙甜耶,
反倒有點巧克力酒糖的味道,適合大人飲用的微醺飲品~














小辣妞嗜吃鮮奶油,
每次都會先把飲料上的奶油挖光~額~好不健康喔,慘了我














用餐完改坐吧台喝酒才有fu~















怎麼我的形象越來越像酒鬼啦哈,我不依我不依~~
我是日劇裡面下班會去居酒屋小酌的OL啦(這次應該是會被飛踢吧
pinococo小食記報告完畢,寶貝棉啾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