嘻嘻,其實平日裡,本be也不愛在身上戴飾品那些哩哩扣扣的啦,
但是偶爾讓我見到了輕巧精緻的小物,還是會小鹿亂撞稍稍手滑敗一下安捏,
所以今天是來介紹我少少的小小買(心酸>\\\\<)~~






雖然感覺小辣妞還沒那架勢把珍珠項鍊戴的好看~(是因為年輕嗎,哇哈哈~~乾)
不過這樣粉粉白嫩的珠鍊最可以襯出肌膚和穿搭的質感了,
年紀雖然還沒到(再次強調安捏),
還是要敗一下可以裝出女人味的百搭款喔
選一條比較有份量的來冬天搭配用,清爽水鑽款在夏天就很適合喏













混捲了金色金屬鍊增添存在感,
可以性感又帶一點龐克風















再介紹小be超超超愛的細版無扣式長型項鍊
兩端有流蘇好搖擺(?)啊哈哈,
項鍊的形狀可以任意隨造型變化纏繞,
配V領的衣服、洋裝最好看~~~
















由霧金色和白色的小方石串成,
要做造型纏在哪都可以喔,
當手鍊或髮帶也很有意思哩















黑絲帶水鑽髮圈,
因為看起來寬寬鬆鬆很舒服的樣子就帶回家啦,
不過大多是被我拿來看卷的時候戴,
功能就是將瀏海往旁邊撥起來視線會比較清爽呵呵,
閃亮的髮圈英雄無用武之地,但戴起來真的讓倫秀氣許多~















這是be一眼就煞到的湖水藍蝴蝶結細版腰帶~~~只能說 +啊啊啊~~
好跳又可愛的顏色,配上迷鼠人蝴蝶結,尖叫尖叫~~
看著看著也不禁想起H家的lagoon,一樣就是一咕美啊














細版金屬鍊帶錶,
錶面一樣是圓圓又標準的29mm,大小剛好














夏天必買淡金色系、霧金色系小物來搭配喔,
又清爽又提升質感(眨眨眼),
手錶、手鍊、戒指、項鍊或鞋子選擇淡金色系、玫瑰金色系都是既百搭又讓皮膚顯白喏















從季初開始就注意到,好多款小外套都設計成假兩件式的樣子耶,
這種假兩件式是指在外套內層,
多車縫上了一條活動式絲巾~
雖然只單單穿上外套而已,就製造出穿外套再搭配一條絲巾的模樣,
而且絲巾被扣在外套上,便不會滑動走型,
走動活動都方便!!!
be挑的是藕色公主袖短外套搭配米色蕾絲絲巾的款式~
藕色在早春也素一種好搭的顏色喔















難得給寶貝們看看我平日上班的穿搭,
是說跟平常格子裡見到的我也沒啥不同喇哈哈,
上班時就是走小辣be一貫的風格~~有時(過份)休閒有時(過份)誇張嘻嘻
















再來文末要介紹鞋子囉















先講講GZ的鞋子在今天春夏好紅啊
掃倒了be的一票朋友囉~
這雙魚骨鞋也粉口愛吧,
但不是我滴,只是也藉此介紹一下這夢幻品牌
















這雙是頗受朋友喜愛的嫩橘花瓣鞋鞋(謝謝愛戴柳)~
防水台大約1公分,後跟高9公分,是我最喜歡的高度非常好穿

















最後真滴豪拍謝啊,
要寶貝們看我肥肥短短的腳竹頭當謝幕啦哈哈
這雙是去豐原吃廟東小吃,誤打誤撞給我買到了可以當今年春夏拖鞋的花花拖啦(饒舌>\\\\\<),
深紫色很映肉哩,鞋底還有墊上膠底究甘心喏,而且超級好穿,真得意嘿嘿~
話說今天又到星期五啦,晚上就是小夫妻約會夜~掰囉寶貝~~小辣妞趕上班前要去打扮打扮了,啾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