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是一個重要的紀念日喔,因為本倫在我老公調教下,居然給他拍出生平最最有氣質的照片了
我要去把他放大貼滿整面牆啦,一整個高興的要飛上天了~嘻
(話說雖然很有氣質,但怎摸看起來不像我呢,切~













花不溜丟洋裝穿起來很舒服喔,
因為印花顏色很重很搶眼了,我就繫上單色系的黑色寬版腰封,下搭黑色彈性踩腳褲,這樣身上的顏色會比較整體一點喏(撥瀏海),
MOSCHINO大寶石鍊錶是手錶也算手鍊,懶人be不用另外再戴其他手環了,
嗆辣卯釘露趾鞋是我近期的最愛鞋,比起冬天老是在穿的靴子不知道方便幾百倍,我還要再來買踝靴啦













除了接下來要介紹的尚德店(台中市北區尚德街2號),明森宇治抹茶在台中市西區存中街161巷1號 也有分店,
2間抹茶館其實都算小巧精緻型的,座位不多,造訪前一定要先預約一下














明森就是主打日本咖啡和抹茶飲品,其他也有很多日本茶製成的點心可以解解饞,
說到抹茶,我已經喝過明森家的抹茶拿鐵、抹香檸檬露,真的超適合推薦給抹茶控,抹茶不用錢一樣好濃啊,
當天點的小點心模樣很可愛唄,
尤其那碗冰品裡面有煎茶冰淇淋、QQ粉櫃、小湯圓又混了一些脆脆的餅乾,口感很豐富,吃來也很清爽,讚!下次還要點
抹茶鬆餅很紮實喔,嚼一嚼有一股淡淡茶香,不過沾醬口味也太濃郁了,所以配起來真的有點乾啊~~失敗!!!













小辣妞最近會來推出一連串的午茶特輯喔,但不是因為我真的太閒了升級貴婦了
而是要陪我老公去滿足他的拍照癮啦(我最近是受冷落的小妻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