嘻嘻,來提供一個bebe的私房景點給同樣熱愛大花園及下午茶的朋友喔,
地點也很私房的位在群山圍繞的南庄鄉,有一點點難找哩眼睛要張大一點喏,
苗栗縣南庄鄉蓬萊村9鄰42份8號的南庄山芙蓉咖啡藝廊
















山芙蓉就是我心目中完成度很高的庭園咖啡館
從植栽到布置,處處用心,小細節也經得起細看(或細拍)呵,
還有一個大花園(見上全景圖),一年四季開出不同的花朵,色彩繽紛,簡直把莫內的吉維尼花園都給比下去囉(莫內:有這種事?)
所以雖然從台中往返的車程也不算短,一有空還是喜歡拉著老公陪我去賞賞花,
下圖那咕日式小房子就是老闆娘的家喔,她把一樓當成用餐區,這裡的座位是整間庭園中最最棒的,不過不要講出去蛤,偷偷開門走進去就對了















走進小房子就好像走進一個鋪著暖暖紅磚的大溫室啊,
精心布置好的新鮮花朵團團錦簇,
能在這裡喝杯下午茶心情真的很好耶,不過我想如果有對花朵過敏的人就慘了內,因為真的是滿滿~滿滿的鮮花海啊













現在的山上已經有點涼意,剛好可以把我熊熊毛的蓬蓬上衣給穿出來,
不過搞的偶好壯哪,下次這種毛衣偶還是不要挑戰好了~~淚奔













老公說新相機把小be拍的皮乎美賣,所以最近都准我不用馬內,
再所以最近我都會以老臉示人喇,
大家不准吐,還是要準時收看小be頻道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