屋呼呼~~今天奔郎的打扮很秀氣唄>\\\\\<
絲質襯衫加小蓬裙、搭配珍珠項鍊和水晶髮夾,偶可以拿這張照片來企相親啦(被老公猛揍>"""<)
喔還有~畫了下眼線的眼睛有給他剝大吧













千樺花園在新社成立有一段歷史了,就位在不太難找的花海附近,地址是臺中縣新社鄉協興街61號,
之前都是來用餐啦,這次還是第一次品嚐下午茶,
但沒什麼甜點可以選擇內真可惜,讓我這隻大螞蟻好生失望
不過認真品嚐千樺的餐點,不論排餐或輕食的口味都美賣喔(又開心起來哈),
沒有因為身處遠遠的新社山上,而影響了庭園美食餐廳的封號













千樺佔地蠻廣大,全區約有3大塊的植物園,
可以邊逛逛邊伸伸懶腰舒展身心,好好補充一下我這個OL嚴重不足的運動量
用餐的地方是一個大大的玻璃屋喔,天氣好的時候,暖暖陽光就會灑進來了,呼~蘇湖~~(伸腿)













下圖就是玻璃屋內部照,誇不誇張啊哈哈,偶好像在植物園裡面辦桌喔,粉特別的經驗內













那再來看看小be今天怎摸穿搭吧













將之前買的絲質襯衫配了毛料小蓬裙














最近天氣到了傍晚都會忽然轉涼,
朋友棉出門也要記得隨身攜帶一件小背心或薄外套喏













算一算小be從年初寫格以來已經快要快要滿一年啦(數指頭),
對於做什麼事都3分鐘熱度的我來說,算是很鳥不起了內(拭淚),
不過我也不確定我還能撐多久就對啦(>\\\\<),
最近已經被一些朋友(和我老公)發現我的發文好像都力不從心嚕,
嗚哇好像是真的內,發懶啊發懶~~~
所以真的是非常非常感激還是時常到be家報到的朋友喔(90度鞠躬)
保證12月給妳們個好看的喇嘻嘻
(哦~但前提是,還要等我把我多如牛毛的午茶特輯給報完啦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