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榮幸的~有不少朋友都會留言稱讚bebe的照片拍的還不錯內,
當然能有這樣好的照片,一切的一切,都要謝謝幕後那不厭其煩拍拍拍的功臣~be老公是也啊
不過其實這樣厲害的攝影師,碰上我這個木頭人,有很多時候都麻是斜線三條喇哈哈(烏鴉飛過嘎嘎聲),
因為小be這星期五又可以休假度假去,心情真美賣,所以出賣自己的胴體~哦不啦,
來出賣自己的呆樣來給大家笑笑唄












想當天老公指揮了很多次,
我還是一股勁的呆啊(鑽地)
捧油就知道,平常要po出一張好照片給大家欣賞,我有多用心了(泣)












還是看一些成功的好了,比較不傷眼睛













自然風格的秘訣就在於「不要停~要拍了」
讓被拍攝者自然做出一連串的動作,再由拍攝者瞬間擷取畫面,這樣的動作和表情就是最最自然的喔,
不過當然其中也涉及了快門快慢不一的技巧問題,有興趣滴朋友我棉再來切磋切磋













想當天最得意的是小辣妞居然穿的下大學時買的洋裝,
哇哈真是太抹妙了,原來青春的尾巴還在我身邊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